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2018年总结

整个2018年基本啥也没写……感觉乐夏能搞的东西确实都搞过了,每天都幻想着天上掉下个新CP让我过一过搞事情的瘾,享受搞CP的快乐。

1月份写了两篇恋与的许李,也算是复健吧,意外地觉得好像笔还挺顺,不太涩,不过毕竟邪道,后来太多约会之类的解锁不了,我是个功课强迫症患者,总觉得功课没做好就下不了笔,再加上掐得太厉害,官方按头逼氪所以就A了(心疼我的怼怼猫卡)。

再就是6月甜甜生日发了篇残次品的论坛体(讲道理论坛体在我自己这儿不太算写文,比较像精分聊天233)。

然后12月……12月居然有15更,云炤现在一共写了8万字了,不管是一发完还是连载中,这个频率都不算低了,简直梦回我写乐夏最有热情的那会儿。

虽然我又站了冷逆【哇地一声哭出声.gif

总之目前还在艰难复健中,自诩不算个写文的,顶多是个说故事的,最高追求是把故事说得更有趣。经常看着神仙写文流眼泪。

近期气氛上会在云炤继续咸鱼,嗑点是人生需要意难平以及我有笔如刀(讲道理半年前我都没想过自己会这样渴望以及想搞意难平)。

对我有印象的朋友欢迎来聊聊天【张开双臂.jpg】


评论(37)
热度(21)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