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古剑奇谭三][云炤]偷欢(2019云炤群新年活动)

*PWP一发完结,新年快乐,请大家吃肉。

 其余云炤文目录:     目录

偷欢

 

巫炤看到缙云走进宴会厅。

新鲜出炉、过分年轻的影帝陛下穿着一身黑色礼服,掐腰款式,掐得明显有点太过,以至于方圆五米之内所有人的目光第一落点都是他的腰身。

“唔,巫炤。”

缙云看到他,冷漠地打了个招呼。

然后他们被狂欢的人群簇拥,摆出种种姿势,像两块不知疲倦的背景板。幸好没有人敢要求他们两个一同出镜。

但巫炤依然能听到场里有小姑娘捂着嘴喃喃“缙云和巫炤真的好配哦我就说他们真的很配相爱相杀好带感哦……”。

啧。

“真无聊。”一张照片与另一张照片的间隙里,巫炤听到缙云小声地抱怨。

“如果你能帮我们摆脱眼下这场面,我会很感激你的。”巫炤漫不经心地说。

 

半个小时后好不容易脱身的巫炤往洗手间走去,途中经过电视屏幕,缙云和业内著名主持人茶小乖对面坐着,进行一场对两个人来说都堪称酷刑的对话。

“首先恭喜缙云老师拿到今年的金像奖影帝奖杯!”

“嗯。”

“缙云老师是以《太岁》拿到这尊奖杯的,能不能分析一下您在电影中扮演的这个角色呢?”

“我想电影本身已经是最好的分析了。”

巫炤发出一声嗤笑。

“笑什么?”

有人在他耳边低声说,带着浓浓笑意。

“恭喜你蝉联‘主持人最不想采访的明星No.1。”巫炤懒洋洋瞥他一眼,把人拉进一旁的杂物间里,娴熟地反锁门板。




*本篇其实算是吾乡的what if向番外,长柳和方雷还好好活着顺利退休,巫炤手掌西陵影业度过艰难时期。缙云去大陆后与西陵伪装关系冷淡,某次缙云回港参加金像奖颁奖时发生的事。说真的,他们本来真的可以甜到爆炸【。

评论(46)
热度(3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