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乐夏/谢沈-明日世界终结时 第三卷 6-3

说起来,对于这位在古剑星系军事技能培训中救了夏夷则的命的明珠星领导人,乐无异一直有点畏惧情绪。尤其是在他知道怀绪实际上是夏夷则的舅舅这一身份之后。

他心里清楚得很,李胜元那种正牌岳父还不如一块叉烧,倒是这位舅舅和夷则的老师清和,正儿八经要按照岳父的规格来对待。

弄得他很有一种毛脚女婿上门的惶恐感。

可再惶恐,也不能阻止他在等到半夜依旧没有等到夏夷则回房后直接敲响了二人所在雅间的房门。

来开门的是怀绪。

“乐公子。”怀绪在看到他的时候并没有多惊讶,只是表情很严肃。

“那个……舅舅好。”

乐无异话刚出口就恨不得抽自己一耳光。

哪怕满心沉郁,怀绪还是忍不住扯了扯嘴角。然后他仗着明珠星人近两米的身高拍了拍乐无异的肩。

“多陪陪夷则。”

乐无异有些不解,但此情此景也不容得他杵在门口问到清楚明白为止,所以他只能带着满肚子疑问进了房间。

夏夷则站在窗前,负手望着粼粼波光。他的身姿那么直,乐无异却总觉得哪里不对。

这样的夏夷则,让他想起晨光初绽的时刻,站在慈恩医院废墟前的那一个。

他知道夏夷则的弱点,他曾经在自己面前赤裸裸地曝露出那潮湿柔软的内核。

乐无异挠了挠头,刻意放重了脚步走上前。

“无异?”

夏夷则没有回头。

“是我。”乐无异伸出双臂,将夏夷则环在怀里。这个姿势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有些别扭,但此刻并没有人有精力关注这点微妙的不和谐。

“母亲……母亲的死,并非意外。”

乐无异难以置信地加大了臂膀上的力道,直到夏夷则下意识地闷哼了一声。

“当初你查出那个秦陵星人发出信息的地址是慈恩医院,我就有些疑惑。按理来说……我并非否认你的能力,但既然你只用一晚就能查出,长安星的安全部门不该那么无能。”夏夷则放缓了语速,字斟句酌地说,“当初其实负责信息监察的人员早就发现了那些负面新闻的来源,然后……李煌和李烨将这个消息扣了下来。舅舅也没有查到到底是谁,他们两个斗了那么些年,手底下的人混在一起,恐怕连他们自己都分不清楚。”

李煌和李烨,就是李胜元的另外两个儿子。

“他们知道母亲的身份,也知道她需要定期去慈恩医院做检查,那个局本来是做给我的——也许他们早就和秦陵沆瀣一气了——想要趁我陪着母亲做检查的时候杀掉我们。可是因为你提前发现了那个秦陵星人,计划不得不提前发动,我……也才得以逃过一劫。”

夏夷则放松了身体,将一部分重量交托于乐无异的怀抱。

“无异,你救了我的命。”

“夷则,你先等一等。”恋人在怀的感觉让乐无异禁不住心神一荡,但根据他对夏夷则的了解,对方接下来要说的话并不会让他觉得愉快。

夏夷则微一侧首,目光中有疑问之色:“怎么?”

“你是不是接下来要说,我已经为你做了很多事,但跟在你身边只会给我和我的家庭带来危险,以后还是和你保持距离比较好?”

“……”

夏夷则闭了闭眼:“你不知道我要走的是一条什么样的路……”

“那么你就告诉我。”

乐无异的手不安分地伸进了夏夷则的衣襟,细致而缓慢地将他的衣服一件件剥开,露出作为一个军人来说略显苍白的内核。

“无异……你……”

“我想你和舅舅会面的地方,总不会有监视器的存在。”乐无异啮咬着夏夷则的耳垂,直到那里泛起令人满意的嫣红。夏夷则被紧紧地压制在墙壁上,双手落入乐无异的掌控中,随即被他用夏夷则自己的皮带束缚在背后。

“……”

夏夷则突然完全不想说话了。

“你要是不想说,我可以试着去猜一猜。”乐无异半跪下去,湿热的气息落在夏夷则的尾椎处,激得后者下意识地蜷缩了一下脚趾,险些站立不稳。

濡湿而柔软的触感沿着脊椎一路上行,火热之后紧随的清凉在夏夷则的肌肤上激起一阵细小的颤栗,而唾液被消耗之后粗糙的舌面又带来了麻痒交织的感触。夏夷则被捆绑的双手下意识地揪住了乐无异浓密的褐发,换来乐无异不满地哼了一声。

“无非就是你会连累我,会连累我爹这些车轱辘话。”他不知蘸了什么东西的手指不安分地深入了夏夷则身后那个温暖紧致的地方,不由分说地旋转开拓着,“其实我们一直以来都是好友,你该不会以为你那两个哥哥连这点事情都调查不出吧,我爹和我早就跟你绑在一起了。”

“你……”

乐无异的动作急躁而缺少章法,夏夷则觉得自己要被他折腾疯了。他被压在窗前,睁开眼睛便能看到海中那些成群结队的游鱼。它们似乎是对夏夷则有些好奇,甚至凑到窗外,用永远不会闭合的眼睛好奇地盯着他看。

夏夷则合眼偏过头,全身的肌肤都泛起了浅淡的粉色。

而乐无异已经站了起来,用更加粗长火热的东西代替了手指,将夏夷则整个钉在了墙上。

“你说我不知道你走的是一条什么样的路……我觉得你现在的处境已经很危险了,还要更危险的话……夷则,你想要当皇帝吗?”乐无异喘着粗气问。

夏夷则的身体僵了一僵。

“……夷则你别这样,你要夹断我了……”

……

夏夷则的手狠狠抓在乐无异一侧腰胯,留下数道血痕。

这间屋子的墙壁并不光滑,有着仿木质的花纹,夏夷则身前的挺立被夹在身躯与板壁之间反复摩擦,很快就充血肿胀起来,他用极小的幅度扭动着身体,试图让它得到更多的抚慰,却不妨乐无异的手环绕过来,将整支火热都纳入手中,堵住了唯一的出口。

“害了你母亲的,除了你的哥哥,也有你父亲的默许,对不对?你……恨他们,而这是最好的报复方式,对不对?怀绪舅舅也一定会支持你,对不对?”

伴随着每一句“对不对”的,都是直贯入最深处的顶撞,将思绪融成炽热的铁水。

“你……不怕吗?”

这条路上步步荆棘,一字落错满盘皆输,假如夏夷则失败了,多半会拖着乐无异一起死,就算夏夷则成功了,谁又能保证登上皇位的李焱,心中还容得下一个叫做乐无异的人呢?

乐无异一口叼住夏夷则的后颈,他用力极大,甚至见了血:“夷则,我虽然不怎么关注时局,却也知道你那两个哥哥没有一个好东西,你来做皇帝,肯定比他们要好得多。”

他的嘴唇贴在夏夷则的耳边,未消散的血腥气隐隐萦绕在两个人的鼻端:“我知道你要走的是一条什么样的路,我希望能亲眼看着你,站在最高的那个位置上。”

“不要担心,我会跟你一起走的。如果你忘记自己是谁,我就提醒你,要是你不听的话,我就揍醒你。”

乐无异轻轻地说。


困死了……为什么小的这一对儿总是随时随地发情……

评论(30)
热度(44)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