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再见,CP16

随便扯两句好了。

这次CP在一个人单刷了地狱难度的布展副本之后(为此我还专门请了一天假),终于在周五晚上迎来了好战友雁纸及其基友,还有富士康小队长小七!

当晚刷了串串!顿时觉得补血成功,第二天可以愉快开战了!

于是必须表扬一下这届CP主办真心很给力,空调开得简直丧心病狂,我坐在风口下觉得自己简直下一秒就要被冰封了,第二天摊主们纷纷带来了披肩23333 对COSER们真的超友好,我觉得穿夷则装或者霹雳萧二哥的皮草游展应当刚刚好,完全不会热=v=

然后第二天吃了小龙虾吃了红宝石吃了各种东西!CP门口的不争天下小龙虾好好吃!以及雁纸真的太太太太贤惠了带了超多吃的啊,我觉得我每次CP嘴就NEVER停下来过OTL

总体感觉是这次CP既不忙乱也不疲倦,回到家还收拾了东西做了卫生,简直可以再战一轮www

先来一张战利品集合(明信片之类的摆不下了没拍,自家本子也没拍~)



 

*首先感谢差点被我催进医院的九分半小哥,这次的快印真的质量好高,而且你们参展真的是太好太方便了!感谢专业拯救跪摊二十年的安彩小哥,话说你们两个都好萌好帅啊!安彩小哥还有一把好腰!羡慕嫉妒恨!

 

*正好和叶酱排排坐,黑了好多好多无料,心下满足,还顺道讨到了石头记作者的签名和森眠太太的签绘,字好看图可爱你们体会一下!



 

*第一天遇到了颜值超高的一对乐夏(至少乐乐说是乐夏!),感觉乐乐萌乐夏夷则萌夏乐这样会很和谐呢,彼此都觉得自己出的是攻于是大满足什么的(闭嘴)。

请她们拿着dessert love拍了照!乐乐还说喜欢我的文!而夷则在旁边一脸眼神死(闭嘴)但还是被乐乐拖了过来,拖的过程中我觉得夷则分分钟要扭头怒斥胡闹了,但还是转过头来就摆出温润笑容,配合地拍了照,呜呜呜瞬间开出了三千里的脑洞=v=



 

*还有另一对颜值超高而且非常会摆POSE的夏乐COSER,居然穿的机械师和指挥官,感觉蛮少见到这身的COS,她们还出过夏乐AVG的,好腰身啊嘤嘤嘤嘤嘤各种意义上的控制不住自己想上去摸的心情,简直都不敢和她们说话……两个人之间自带泼水难入的和谐气场。第一天上午大半时间一回头就能看见她们遥遥坐在大排展位的另一端,安安静静地包无料明信片,夷则脊背挺得清俊又笔直,乐乐坐得自由自在毫无拘束,说话说得眉飞色舞;或者是乐乐坐在夷则腿上,扭过头去和夷则说话,笑得眉眼弯弯,夷则神情专注又温柔,感觉我被COSER的颜值完全征服了,跪地。

 



*COSER们都好美腻!美腻!

 


*还是第一天,阿阮拉着禺期(什么鬼?!)来买一堆乐夏本!妹子!妹子你这样编排自己男票好吗!(然后禺期D2变成校服闻人来买本了233333笑哭)

 

*D2有个清秀的小哥!跑过来说我要一本这个!(指抚停云)小七瞬间表情裂,再三确认你是代购还是本人买你确定知道本里什么内容吗……然后小哥买完跑掉之后过了一会儿又回来买了一本抚停云……

 

*感谢伏加贡献了突发无料!第二天基本所有人奔着我们摊子上来第一句就是请问伏加太太的无料还有吗233333333当然我们自己有黑箱,诶嘿!

 

*D2有个妹子,和自己的基友来逛展,指着DessertLove说我看过这个,然后问这个多少钱,小七说30,妹子说什么?!为何这样便宜?!小七说我们都很良心的。结果妹子下一句出来:是欺负我大乐夏无人吗?!

哈哈哈哈哈我当时不在,回来听小七转述之后笑CRY,妹子超可爱,来我们一起唱:唤起那雄兵千百万,诶嘿!

 

*D2拿到了阿森太太的签绘!呜呜呜你的夷则还是那么帅!



 

*布展没被再哥认出来D1被二毛太太表扬D2和阿啾啾见面不识,我该开心我减肥成功了吗=v=

以及二毛太太你真的瘦了好多!而且穿得好知性好有气质!呜呜呜好看……

 

*祝商程(商)二位老板幸福!百年好合!

 

*感谢投喂的各位妹纸,爱你们。无数次因为甜本接收到了爱意,真的超开心超开心,谢谢大家喜欢睡前甜点呀~PS甜本的封面比较容易脏,读的时候最好还是包个书皮……

说真的,乐夏这个CP因为有你们的爱和永远不吝于贡献钱包的痴汉精神才从北极爬到了俄罗斯(……),咱们再努把力让它走到东北!

((╯‵□′)╯︵┻━┻乐夏不冷好吗!我们不冷!)

 

从周五布展以及到达旅店开始,就好像透过了一层奇怪的结界,彻彻底底地进入了二次元的世界,身边的路人开始穿着各式各样的COS皮、汉服、LO装,谈论着多多少少有所耳闻的内容,时不时冒出一句“什么鬼!”“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是和紧张又忙碌的工作,条分理析的三次元世界完全不同的风景。

有一种我的爱好就是全世界人民爱好的愉悦感=v=

讲真,每次CP都是一次超满足的体验,尽管有时候可能会有点累吧,但总还是开心的。不管是和基友一起躺床淫乱弄得都不知道谁的腿和谁的腿缠在一起,还是手拉手逛过一个又一个摊,或在摊后聊天看本旁若无人笑得生怕不扰民,又或对着路过的一个个COSER发花痴流口水十分想上去摸一摸又不敢,再或见到心仪已久的太太,好久不见的太太,意外相逢的太太,以及,得知有妹子喜欢自己,和我喜欢同一个人,同一对人,并因为我的努力,多多少少更喜欢他和他们一点,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开心。

D1晚上去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听到两个妹子聊得开心,其中一个说“哎呀我一直觉得XX太太超高冷的!直到上了菜开始吃才知道我错了!最后我还约到了稿子!”

有会于心,忍不住微笑。

从第一次参CP什么都不懂手忙脚乱全靠基友拯救开始,一路走到如今通个宵就能搞定一本本子还偶尔能帮朋友救个场,当年那些仰望着的太太,有很多,通过我的努力,变成了“并不太在意这次是不是拿到了签绘的”“睡过的”“吃饭的时候又互相黑了个底掉的”,也许,厚着脸皮说,算得上朋友的人。

而有很多妹子,也在一次一次的见面中,变成了每次展会都会来转一圈刷刷脸,拎点无料走的老相识。

还有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好友们,能遇到你们,同行这一段路,真是生命中最美丽的意外=v=

总之,下次CP再见啦,大家=v=

 


评论(21)
热度(22)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