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文如其名,其甜如蜜——《甜如蜜》repo

犹记得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还是在36。有天娘子突然敲我说,哎亲爱的你知道吗,36有篇乐沈文,甜甜哒,作者的ID和你的ID有异曲同工的感觉哦!

于是去瞅了一眼,嗯,安居乐夜,果然好ID(咦我是在骄傲个甚

后来,后来就是漫长的物是人非(闭嘴

现在还能看到这个文出本真是太惊喜了~


废话少说,上图





本子整体的装帧设计特别的小清新,封面封底干净利落,排字有创意,透着满满的少女气息和小言风格(非贬义)。扉页用了一个简单却传神的糖果图案,这个图案在后续页码前也有出现。

内页排版中规中矩,页边距之类的都很合适,字号适中(可能对于看惯古剑文本的妹子来说略微偏大,目测在9.5+,测错了别挠我),反正我这种喜欢不戴眼镜看书的觉得各种舒服,章节名做了简单的设计,文本排版做成这样就已经很好啦~





好了以下是关于本子内容:


*可能的雷点:瞳大大是沈大大的前男友。沈大大做了对不起谢大大的事儿。乐沈开始是炮友关系(至少沈大大单方面这么觉得)。

但无节操如我觉得都还OK啦。


*整篇文就像名字一样,甜如蜜。

说实话我心目中对乐沈这个CP一直觉得是,嗯,甜不起来的,我便是不明白说好的攻君定画风怎么会甜不起来呢!后来我发现,咦,其实是CP领头大大出了问题!

所以这篇文简直是,嗯,兢兢业业的亲妈,特别的纯=v=

我是逛CP的头天晚上和亲友在宾馆床上四仰八叉聊天的时候看的这本本子,一边看一边挑出段落读给亲友听,然后三个人一起拍床大笑,真的太甜了太美好了QAQ

小小的波折和过去的人都不算一回事儿,乐乐撒着娇哭着鼻子竖着小旗儿(乐乐:8===>)就搞定了“嘴上说不爱,身体却很诚实”的沈大大=v=


*这个乐乐一定是东北来的!上来对着沈大大就一口一个“大哥”,啊哈哈哈哈哈太接地气儿了!来,跟我念:蘑(mé)菇!


*沈大大你居然把乐乐带到GAY吧想给他介绍对象……你行不行啊你!


*“一睡之恩当涌菜相报”。

真是太有道理了!我就没见过哪个当攻的乐乐不SHOW一下厨艺的!总觉得就没有他抓不住的胃233


*番外里面小姨子神助攻,真的。乐乐神烦,也是真的。但小曦居然比乐乐还大哈哈哈哈哈哈容我笑三分钟先。


*相比于某人作者君真是业界良心,肉香味美量足,两个人从约炮开始,身体先契合,感情再慢慢谈,基本谈着谈着就谈到了床上/浴室/车上/桌上/etc,而且多半不止一轮(乐乐:那当然,小年青儿的尊严!)乐乐一直秉持做了就得负责的观念,一炮定终身,沈大大却一直觉得啊就是约个炮嘛纠缠那么多干嘛以后他一定会后悔的,啧啧,老年人就是这么瞻前顾后缺少行动力,差评。


*——“他出家当和尚去了。”

——这个难道就是小曦嘴里的“瞳叔叔”吗……?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让我笑一笑啊wwwwwwwwww


*其实也不是没有波折,三观大概永远是横亘在二人之间的因素。但或许哪怕是眼中世界非黑即白的乐乐,也会因为心里满满的喜欢,而学会接受与包容那些并不怎么能说清楚道分明的东西。

再给矫情的沈大大一个差评,哎哟喜欢就去试着挽回嘛说清楚又不会怀孕!哼哼哼要不是乐乐你就BE了你造吗造吗造吗!

以及,律师的职业道德就是尽一切努力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为当事人争取最大化的利益。从这点上来说沈夜本来就没做错任何事。要怪就怪当年谢衣的爹没把赠与程序搞搞清楚,辣么有钱的人家搞赠与不好好弄个手续完备的公证程序,见不得光的赠与凭什么指望法律去保护啊,哼。

以及的以及,稍微吐个槽啊……并不是大学辅导员出来就能接手律所啊,律所的合伙人其实要五年执业经验啊(闭嘴)毛头小子去搞搞分分钟大家单飞转所给你看啊(快闭嘴)=v=


*但所有的波折在乐乐面前都是小水花而已啦,勇敢地踩过去踩过去踩过去!


*哎哟我的妈呀,沈大大单手弹琴给乐乐唱《情非得已》!卧槽简直羞耻PLAY啊哈哈哈哈哈哈递话筒:沈大大你现在心情好吗?!


*乐无异在地上蹭着讨嗟来之水喝,又要沈夜当老妈子给他削苹果,两个人聊到宝宝沈夜说有本事你生一个,乐乐立马把小机器人往怀里一塞说哎哟阿夜我肚子疼那段真是传神极了!传神极了!乐乐真是怎么撒娇耍赖都毫无违和感哈哈哈哈哈,简直生活中有了乐乐就有了无穷无尽的乐趣,不行我快笑死了233


*乐乐送花“买的时候没觉得怎样,送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了嘿嘿。”

这一嘿嘿把我心都嘿嘿化了啊!乐乐你怎么这么可爱!谁能抗拒你的爱那他一定是个天生的感情受体缺失症患者!


*封面的吃蛋糕,是两个人感情的发酵,而封底的初遇,是一切的缘起。前后呼应,简直暖到心里。就像作者说的那样,高低对望的一眼,就是命运把他们连在了一起。


*最后的最后,吐个大槽:

乐乐背着沈夜,沈夜有点不好意思,稍微埋一埋头问重吗,乐乐立马表决心:

“是我的阿夜,不嫌重。”

1、说情话的水平真是高竿,好顶赞。

2、然而我还是想问问为什么你说的不是“不重”,而是“不嫌重”?


总之感谢作者 @江春入旧年 带来甜甜哒本儿,表扬你!顺便鞭挞一下白菜大大233


END


评论
热度(15)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