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广场舞教学手册》repo




萌萌哒无料本儿,封面不是一般的接地气……嗯,可以打一堆#老年大学广告设计风格# #逼死设计师系列# #甲方的审美#之类的TAG,和这个本儿的名字与主旨无比贴合。

封底就超萌啦!啧啧啧简直萌得我心花朵朵开,哎哟沈大大身材还是蛮不错的嘛(沈大大骄傲仰脖:本座身材必须好!)

作者是疾风竹叶猫,啊,看到这个名字你想到了啥?反正我想到了肉。

作者也完全没有辜负我的期待,第二个故事就是一碗鸡蛋炸酱面+一段酣畅淋漓的肉。看得我整个人都是(❤´艸`❤)的状态。

 

骑马钉的小本儿,排版挺清爽好看的。最后的广场舞教学图简直不是一般的亮点,试着跟着跳了跳,果断地扭了腰2333333

 

以及,真心给作者的脑洞跪下了。

我便是不知道“顺滑之肘”还能这么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广场舞引发的恩怨情仇哈哈哈哈哈,看到沈大大和谢大大斗舞一个跳小苹果一个跳月亮之上我笑得不要不要的,作者简直在身体力行地教你“怎么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不看具体内容的话这文字真心是武林高手过招,但一想到他们是在干嘛简直是好大一场羞耻PLAY啊笑得我数次摔到凳子下面去整个人都凤凰兄弟了(喂

总之是个超治愈搞笑的HE本儿,感谢作者太太的故事[划掉]和肉[/划掉]!

以及,沈大大,你就用《两只蝴蝶》和《你是我的玫瑰花》跳交·谊·舞吗?!慢四还是伦巴啊?国标的尊严呢呢呢呢呢?!

 总之,谢谢作者 @疾风竹叶猫 带来的良心无料!


评论(2)
热度(43)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