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雁归》repo

 

 @兮凝之 妹子非常非常良心的无料本儿,这年头大家的无料为什么都这么拼……

黑色的封面封底,看上去非常简洁,不过深色底覆亚膜真的蛮容易有刮擦痕迹的,我就吃过这种亏,大约亮膜会好一点。

翻开之后是美腻的人设图!然后才是目录。

 

内页大约用的是双胶纸,比较白,另外排版稍稍有点满,感觉字和行间距可以小一点,页边距放大一点会更美腻~

 




正文是个还蛮甜的故事。

一边是乐夏合力镇旧痛,一边是初夜大战血玲珑(什么鬼

乐夏这边并不在意料之外,无非是乐乐心心念念我要照顾你陪着你帮你夺位夷则我好怕你来又好怕你不来(喂),最后乐爹出马一个顶俩带着两个深藏不露的家丁救三皇子于危难之中乐乐趁机表白赚得对方耳根薄红。

初夜这边篇幅多些,在神女墓中变成了半灵体的初七把瞳和沈大大都救了出来,苦苦守候终于等到沈大大醒来,又正好遇到了龙兵屿狂化人事件和自夏夷则手下逃生的血玲珑截取魔气准备卷土重来一个不小心把一团魔气种在了沈夜体内。

最后虽然开了挂的沈大大KO了血玲珑,但初七也因为消耗过大而无法凝聚实体,这一次,换沈夜静静等待,等归雁跨越千山万水而来。

 

整篇文章的笔调不温不火,不紧不慢,哪怕说的是亟待解决的事情,也让人心里笃定安然,哪怕面对的是曾经不死不休的仇敌,也可以带着三分警惕与二分平和,商量破旧迎新之后的那些事情。我自始至终都没有怀疑,这个故事最后一定能get一个幸福完满的大结局。

话说初七死而复生之后整合了谢衣人格,开始愿意试着去表达自己心中所想,却依旧保留着曾经的对于沈夜神明般的敬与爱。

你答应过我,我承诺过你,我会生气,我会担心你。

他们曾一同执着伞走过漫漫长路,青伞将两个人笼在同一片阴影之下,隔绝天地与光。

但那又有什么关系,我身边还有你。

心意相通,生死与共,永不离弃。

忍不住想到了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

啊,除了彼此,他们还能去找谁,停栖在哪里呢?

所以心里多半是笃定的吧,只要等待就好了啊,终究会回来的=v=

(但突然好想吐槽要是太重了飞不动了怎么办)

 

另外好想吐槽乐乐啊,怎么他就是有把一切生死大事之类的弄成儿戏的本事啊233每次夷则这边气氛沉凝心思滞重的时候,乐乐上来一通胡搅蛮缠顿时就把重点带到了十万八千里外,再大的事儿也不过是我要陪着你,我一定会帮你,你还有我呢。

还有,你爹在和别人打架的时候,你就用你娘来威胁吉祥如意去帮忙吗?吉祥如意都要哭了你造吗233青椒阿姨了解情况之后二话不说拿兵器去助阵好评,啊我真是喜欢乐爹乐妈,以后他们也是夷则的爹妈了,家有如此二老简直想不幸福都没可能嘛╮(╯▽╰)╭

 

顺道说一句瞳大大依旧犀利,要么别用法术要么直接给他染发,啧啧啧,这自带噎死人气场简直叼炸天(够

番外有五篇,一篇瞳大大(啊,又被虐了一下下),三谢各一篇,再加一篇乐夏。

风格大抵都是……浮生如是,而怅然若斯吧……

幸好初夜得了一个吻,而乐夏下了一盘棋,好歹有些安慰。

 

总之,感谢作者妹纸良心满满的无料,愿萌和爱都久长~


评论(4)
热度(14)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