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论古诗词的情色暗喻——谢沈无料《胭脂醉》repo

首先要赞一下这本的设计,封面封底扉页和页边设计等等都清新又雅致,不知道是不是作者自己做的,跟本子内容彼此呼应,浓淡合宜。

不过说实话看到封底的时候我愣了一下,脑中划过了当我还在中二期的时候看过的诸多小清新言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v=

正文排版应该是行间距比较小但加了段间距,古剑文本里面比较少见,但看起来也还蛮不错的。

 







以下是内容repo:

 

首先避雷瞩目,第一场肉沈夜非自愿。

 

讲真,文风真的好苏,少女漫般的小清新言情武侠无误,简直恨不得用三箩筐的美好词汇给谢衣沈夜织就一袭全是精致暗纹的袍啊,作者我感受到你熊熊燃烧如烈火的苏心了= =

其实……我觉得好难对这本的剧情进行rep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就是三场肉啊!而且第一场,恩,怎么说呢,虽然有一半是谢衣硬上弓但到最后沈大大明显还……蛮享受(闭嘴)反正就是谢衣把沈夜拿女装一卷灌醉了之后OOXX,说实在的我当时满心都是:WTF?这不是前世有缘就是你在逗我,大魔法师谢衣居然对沈夜一见钟情打包带走哈哈哈哈,高天孤月的沈大大你就被一杯酒就灌成这样?说吧流月城里你和谢衣喝了那么多次酒是不是最后都变成了福利难怪谢衣下界之后还专门屯了一堆酒233333

被这样那样之后沈夜居然没报复!第二天居然穿了衣服就走了!然后第二次又被做晕了!这次还是湿身PLAY!

啊,不是前世鸳盟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了喂!

以及,这文,嗯,简直,我便是不知,古诗词,居然,能,这么,解读(我都快,不会,说话,了)

整篇的肉都非常香艳且风雅,第一次是桃花胭脂,出自手底,点在身上,留一点水光渲出的湿淋淋的香,花瓣于水面沉浮,来处是谢郎躬耕勤恳种出的几度春风。前度谢郎今又来,再把桃花信手栽,栽一次还不够,非得栽到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不可。

第二次……张若虚要哭的好吗!春江花月夜全然变了淫诗艳词啊!念两句诗来一段肉,还要扯上诗句延伸一下,呜呜呜我以后还怎么直视这首我最喜欢的长诗?太卡帕了中文真是博大精深……跪。

第三次就是交心之后彻头彻尾的糖啦。啊愉快地穿上嫁衣嫁给沈夜的谢大大还真是有着格外光棍的谜之萌点呢233你看你赚得一个如此坦诚的沈大大(一张好画布),简直要去酬神谢恩诶=v=

 

番外超棒的,就喜欢这种插科打诨的不正经萌感,谢衣后援会棒棒哒,同情了一下最后一个知道真相的乐小公子,寂寞老酒是什么鬼噗哈哈哈,说实在的沈大大你真的不如让谢衣去卖画……或者你们每次做完拿个白绢在你身上滚一滚然后裱起来卖卖?(被打死)PS我好期待逸尘子做广告怎么这茬就被掐了不播呢!

 

感谢作者妹纸 @将琴代语 的无料(无料又见无料!为何谢沈这么多无料!好多我还没拿到,恨)这文在作者妹子的LOF有发过,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评论(27)
热度(23)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