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谢沈无料《一千零衣夜》repo

这本子超可爱!

虽然作为一个无料本儿并没有太多的设计,但是阅读观感还是很不错的。

内容超超超超可爱!我最喜欢童话啦!

一共改编了三篇,《拇指姑娘》《睡美人》《海的女儿》,前两篇基本还是沿用原作路线,第三篇简直脑洞大开233333

 


 

*给丽丽点蜡,真是兢兢业业的最终BOSS呀。第三篇里恨嫁的丽丽公主又是什么鬼啦2333

 

*关于第一篇我想说,其实有个温暖的房子燕子可以不用飞去南方的,嘤!初七七快和你家阿夜在一起!

但,不是一般地想吐槽,他们真的有生殖隔离好吗!拇指男孩和燕子要怎么……怎么……嗯……你懂╮(╯▽╰)╭

 

*什么叫开挂,第二篇里面一出场就刚好满一百年的谢衣就是开挂~

 

*第三篇里机智的谢衣王子真是可爱极了,华月和小曦超萌,叶海好助攻点赞=v=最后阿夜有没有接住他呀,要是太重了没接住的话可就BE啦(❤´艸`❤)

 

*嘤嘤嘤真的好喜欢第三篇,人鱼王子的滑轮鞋时尚时尚最时尚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想知道阿夜你最后用尾巴抽那个傻瓜的脸了吗你舍得吗舍得吗舍得吗233333

 

*最后这些居然是谢衣给小曦讲的睡前故事!这个不是公报私仇是私报私仇啦~真是合情合理寓教于乐,搞定心上人从娃娃抓起(并不

 

感谢妹子的无料!看得人心情特别好!甜甜的暖暖的!

不知道妹子的LOF,谁认识帮我圈一下……射射


评论(3)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