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恶魔坦蛋……啊不,坦荡荡——《黄金笼》repo

  @小黑屋 

在一切开始之前,容我大吼一句:VV我真喜欢你!

又是一本无料(嘻嘻嘻*^__^*)

有彩封!有两张插图!帅得我没法呼吸!

然而第二张插图……我在办公室翻开的时候心情几乎是崩溃的……我早该知道以VV的节操她的本儿我就应该窝在被窝里看!吓死我了……

排版啥的没啥可说,VV简直是无料大手,不过插图下面印出白边了啊,谁家给你印的快去打他!





 

然后,我真喜欢这篇的内容啊,真喜欢VV啊,啊,啊,啊(闭嘴

行文流畅,西幻风到位,即使被禁锢在笼子里也高傲又魅惑的恶魔简直酸爽得我一个接一个地激灵,脊椎骨上窜过过电一样的快感啊(咦

见面就愉快地吻脚背的谢大魔法师也又强大又优雅!真好!

 

笼子里的那场H简直不要太带感好吗!这种优雅的,带着一点试探的,真诚又强势的谢衣,和慵懒的,坦诚的,邪魅狂狷(这词我一点都没用错!)的阿夜!

艾玛,抹了一把口水。

顺说从插图看阿夜不愧是恶魔……这大小和粗细略惊人啊233

 

大概是因为两个人都来自同样的地方,都带有同样的黑暗体质,谢衣会来救阿夜,并且愉快地希望他能做自己这五百年的伴侣实在是太好理解了。毕竟孤单嘛,总该找点乐趣陪伴这漫长的旅途。

惯于并且乐于扮猪吃老虎的谢衣,心底的那份骄傲发酵出来就格外的美味——我找到你,我想要和你一起,是因为你是一个可以与我并肩而立的人,哦,恶魔。

而阿夜大概也是这样?如果只是单纯地救了他这种事情,大约他是并不会,恩,这么好说话的,为阿夜一开始“啊伺候得本座挺爽的就让他继续吧”这种心理点个蜡,怎么样,被摸到后面就木得翻身了吧23333

毕竟谢衣是龙呀=v=

火龙眼底血红那段真是贴合游戏,所以这是谢衣的初七人格?有点期待这个人格和沈夜做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

 

而我最喜欢的还是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的事情。

他们肩并肩慢慢赶路,就像最普通的冒险者那样买来地图在森林里小心翼翼地探索,跑到很远的地方就是为了谢衣想把旅店的豆子汤推荐给沈夜,而住下也仅仅是因为沈夜喜欢上了吟游诗人讲的那些故事。

讲真,沈夜会喜欢那些无聊的八点档并且把这个当做是人类这边最大的乐趣我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

 

还有!VV我和你讲!我好喜欢乐乐和夷则的故事!嘤嘤嘤豌豆小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是野兽哈哈哈哈哈哈最后驾着五彩的馋鸡去迎娶好评啊啊啊啊啊来串场痛打吟游诗人的乐乐也好可爱,快,亮出你传说中野兽的小爪儿来给我瞅瞅!(搞不好有肉垫233333

下次给他们多点戏份好不啦~好不啦~好不~啦~


评论(5)
热度(21)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