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甜甜哒——乐夏无料《甜味的坑》repo

这位作者妹子 @糖豆籽 也是无料界良心,还出过清夏的无料《执》,此外还有大堆硫酸纸明信片……真是有钱任性。

这本排版简单粗暴,看上去满清爽,内容就像题目一样,整本都甜甜哒!

 





《相恋的小事》,非常平实的相恋小细节,从早安吻到我爱你,到吃饭,游戏,与身高(何?

看完整个人都甜蜜起来了呢!尤其是夷则那身校草装,原来是为了显矮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了爱放弃颜值简直感天动地啊有木有!

吐槽一句651句我爱你真的好琼瑶啊!真的好!琼!瑶!啊!来,我们计算一下,假设吐字流利清晰地说完一句我爱夏夷则需要1.5秒钟,那么651句就是976.5秒,考虑后期口干舌燥说都不会话就算1000秒,16分40秒耶,乐乐你真的没问题吗而且说好的“马上过来”呢233333333333

然而谈恋爱嘛,讲什么科学啦,对吧╮(╯▽╰)╭

 

《五仁月饼炒苦瓜》。

看到题目我就知道要黑谢掰掰。

谢掰掰容易吗!

然而这个菜……这个菜……为什么我真的有点儿好奇它是什么味道(快住口啊!

前半篇是全宿舍的血泪史,后半篇是论坛体,超欢乐的论坛体好吗,那个愿意吃一整盒谢掰掰新菜的妹子你还好吗活着吗需要打110或者120吗(闭嘴

PS师姐你的文风果然不出我所料!一看就是满篇的苏和狗血!呆毛机械师快把人鱼王子打包带走!

 

总之谢谢作者菇凉这种伟大的无料主义精神!期待下次有更厚的乐夏无料!(闭嘴


评论(2)
热度(8)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