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乐夏】《DESSERT LOVE》伪repo

谢谢repo!开心!乐夏这对cp能让每个萌上的人都感受到温暖和愉悦,我一直是这么觉得的(๑•̀ㅂ•́)و✧ 让我们一起继续愉快地萌下去吧~

喜欢小哀007:

       端午节的前一天收到了花前GN@月下对酌  的本本《DESSERT LOVE》,一直喜欢实体书胜过电子书,喜欢那种纸张被翻过的感觉,因此又把这些甜甜的文看了一遍。


       lof上给GN表白的太太太多了,我也就不好意思班门弄斧地写文评了,但真的是被每一篇治愈了,看完后心里暖暖的。




 



       我入古剑二算是比较晚的了,甚至不算是忠实粉,一年前用了基友的账号玩,对于夷则是一见钟情,而乐无异也是我少有的喜欢的男主(一般的ACG我都会讨厌男主),玩的时候没有理由地就萌上了这对cp,只可惜我那古剑忠实粉的基友不是腐女,不能和她一起讨论。


      在lof上看到这么多GN都很萌乐夏,而且每一篇乐夏文都真的好喜欢,我觉得能喜欢这对cp真的太好啦~


       花前GN笔下的乐夏真的很让我感动,《DESSERT LOVE》系列也好,《明日世界终结时》也好......花前GN高产量高质量的乐夏文真的是带给我许多温暖快乐的时光,谢谢GN~

评论
热度(15)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