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侠客风云传]明星志愿资料片《侠客风云传》攻略大全(三)

这一更是酒友组的完美结局攻略~

No3:傅剑寒

性别:男

签约金:60万   分红:20%或35%(根据签约方式不同而不同)   限制:不拍裸露戏,每周固定有一天要去喝酒。

比较喜欢的物品:酒

个人创作:歌曲《烈酒酬知己》《三钱郎官清》   纪录片脚本《美酒寻踪》    电影剧本《笑傲江湖》

加入:

1、第二年四月去湖边,主角随便哼了一段小调,旁边练习吉他的傅剑寒重现了曲调并填词唱出。(此处收入一张CG[湖边哼着歌弹着吉他的小傅])对话选择“你真的好厉害!我们换一段试试?”

2、上述事件后,连续三周周末去酒吧,会看到台上唱歌的小傅。一曲结束后,选择“我请你喝一杯怎么样?”对饮三杯后对话选择“这样喝不够痛快,我请你出去喝怎么样?”主角与傅剑寒转战附近的超市,两个人抱了一箱酒坐在超市门口台阶上喝了个痛快。(此处再度收入一张CG[豪饮才爽快呀!],小傅果真亲儿子……)

3、第二年六月、七月再去两次酒吧(傅剑寒一般周末在),每次都邀请傅剑寒喝酒,好感达到60后直接邀请签约,对话选什么都可以,但“来我的公司,美酒管够”加的好感最高~这样分红是20%。

4、如果事件2中未选择“这样喝不够痛快”而是“过量伤身,就这样慢慢品也不错啊”则可当场结识另一位艺人杨云,但傅剑寒无法直接邀请。直到第二年九月爆出“姬无双深陷绯闻,疑似被天龙娱乐雪藏”新闻后,主角再去酒吧,会看到傅剑寒带着被人搭讪的姬无双夺门而出。姬无双离开后,傅剑寒看到主角,对话选项“当明星到底值不值得,为什么不自己试一试呢?”傅剑寒成功签约,分红35%。

 

 

职业梦想:

主持名嘴——重点培养口才、仪态、自信、才智,第三年录制过纪录片《美酒寻踪》,第四年参与综艺节目《爸爸在哪儿》。

音乐天团——旗下有傅剑寒、任剑南、杨云、风吹雪,第三年结束前成立“Drinking To Die”乐队,第四年结束前开过两次演唱会,第五年初音乐盛宴获最佳组合奖。

全能天王——在歌舞影视和主持方面都要取得一定成就才行,最麻烦的职业梦想。

 

完美结局达成条件:

1、达成职业梦想。

2、与姬无双合演电影《笑傲江湖》。

3、跟剑圣父子相认。

4、与主角好感度达到100(耽美路线特有条件)。

 

完美结局攻略:

职业梦想就不说啦,条件2的话需要取得戏剧认证:演技、口才、自信大于600,纽约国际戏剧培训课程上三次,放他去自由活动他就会带着《笑傲江湖》的剧本回来,找个姬无双没有在拍戏的时间联系她,她就会答应出演女主角。

条件3需要第四年四月给小傅留出档期参与综艺节目《爸爸在哪儿》,主角连续跟随一个周,会在片场看到剑圣和小傅的互动,对话选项“咦,说起来你们给人的感觉确实很像……”,然后两个人就会相认啦~

 

点评:

小傅初始属性就不错,作为一个第二年就能签的艺人,歌艺自信和才智都过了200,重点在于自带无敌金手指,每回合学习任何课程获得的经验都是其他艺人的两倍,所以全能天王看上去吓人但其实也不难,因为后期他几乎能接所有通告,成功率高到吓人。

不过我喜欢他的原因是,这位是所有自由签约艺人里面好感度最!好!刷!的!艺!人!没!有!之!一!好感度刷上来就不会掉,基本送什么都可以,酒最好,其他的东西他也会调侃地说“东方兄送的东西我怎么敢不喜欢呢~”然后给你刷刷加好感。

注意要给他足够时间自由活动,他会带着歌和剧本之类的自由创作回来哒~

如果耽美路线攻略他的话会get一个“醉里归乡”的结局,他搂着主角的脖子把酒往主角嘴里灌~主角一脸想吐的表情XD

 

 

 

No4:杨云

性别:男

签约金:100万   分红:40%    限制:每周失踪三天找也找不到OTL

比较喜欢的物品:酒、世界各地的钱币

个人创作:歌曲《去远方》《大漠的月光》《天山雪》

加入:

1、傅剑寒加入事件2中选择“过量伤身,就这样慢慢品也不错啊”,坐在一边的杨云会摘下墨镜附和主角,一起挤兑傅剑寒。主角发现杨云是已经出道一段时间,演过几部电视剧的艺人。

2、第二年七月在北丑处听到流言“杨云与经纪人争吵”,去天山影视公司,看到杨云在门口徘徊。对话选择“旅行确实是一种美妙的生活状态,但并非与工作不能兼容。”

3、第二年底,旅行归来的杨云会主动找上门要求签约,接受就可以了。

 

职业梦想:

实力派演员——获得过最佳男配或最佳男主。

音乐天团——旗下有傅剑寒、任剑南、杨云、风吹雪,第三年结束前成立“Drinking To Die”乐队,第四年结束前开过两次演唱会,第五年初音乐盛宴获最佳组合奖。

在路上——这个最简单,只要放杨云一直自由活动即可……

 

完美结局达成条件:

1、达成职业梦想。

2、在旅行中结识的朋友沈澜未卷入天龙娱乐容留艺人吸毒事件而身亡。

3、得到何未峰的谅解,天山影视与逍遥娱乐合作一次。

4、与主角好感度达到100(耽美路线特有条件)。

 

完美结局攻略:

条件2:

必须签唐冠男在旗下。

第三年三月,放杨云去国外旅行,主角跟随,会遭遇雪崩事件一起被困,结识药剂师沈澜。

第三年六月主角会收到请柬,是一场慈善晚宴,指定旗下比较娇弱容易生病的艺人出席(杨云不行,他一周就四天,全排满都没事),然后通过反复S/L,让艺人生病,在艺人来请假的时候拒绝,要求他/她必须如期出席晚宴(会掉好感喔)。

艺人在晚宴上病倒,入住空屋慈善医院,场景开启。主角去探病会遇到沈澜,艺人出院后杨云自由活动时,去慈善医院可以看到他和沈澜聊天,跟杨云的对话选择“她确实是个好女孩。”

第四年八月,周末时杨云对话出现黄色选项“听说最近慈善医院那边治安不太好……”对话之后立马给唐冠男排满通告,放杨云自由活动,主角连续跟随杨云一周,会看到他在医院门口和沈澜说什么,选择“跟上去”,会发现玄冥子和唐冠男正在进行什么奇怪的交易,被沈澜喝止之后唐冠男拿着刀向沈澜冲过去,这时候主角会大喊唐冠男的名字,如果唐冠男的好感高于60,就会犹豫一下,然后被杨云打倒在地。如果好感低于60……那么沈澜就会抢救无效死亡。

条件3:这个相对简单,就是不停去找天山影视求合作,有个20次左右,周末杨云对话选项出现黄字“我希望你可以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地工作……”就搞定了。

 

点评:

怎么说呢……我不推荐新手选杨云……每周只有四天能安排,虽然他进来的时候名气就还行,属性也不算太低,但是发展性相对来说不太强。完美结局还要旗下有唐冠男,后者爆出天龙娱乐容留艺人吸毒之后还直接解约,我真是……OTL 而且一旦签了他,因为他是从天山影视跳出来的,直接会导致天山影视拒绝和主角合作,需要浪费大量的自由行动时间修补关系。

但如果你能集齐“Drinking To Die”四人组的话,相信我,那简直是神一样的吸金机器233或者想让杨云继续走实力派演员路线的话,第四年二月可以从书生那里拿到剧本《浮云意》,他演了这个也能大红~

 

 

No5:任剑南

性别:男

签约金:20万   分红:25%    限制:不和女性角色有拥抱以上的亲密互动

比较喜欢的物品:八音盒

个人创作:歌曲《凤求凰》《在水一方》《伊人难忘》  话剧剧本《琴挑》

加入:

1、第二年三月后,旗下艺人有筹备中的中国风专辑,去忘忧谷拜访知名音乐人仙音,邀请她为艺人专辑谱曲,这一次仙音会礼貌地回绝你,同时能在仙音门外碰见徘徊不去的任剑南。

2、上述事件后将仙音好感度刷到50以上,旗下艺人中国风专辑顺利推出并上一次新闻,再次去仙音那里,她会答应试试看,再次在仙音门外碰见被一曲《斩相思》打击得失魂落魄的任剑南。

3、离开忘忧谷后马上去酒吧,会看到任剑南被傅剑寒一杯酒灌倒。(需要触发过傅剑寒加入事件1和2)选择对话“你太坏了!”之后主角会带任剑南回公司的空置艺人房间休息。

4、上述事件触发后大约两周左右,任剑南会主动来找主角喝酒聊天,对话选择“先别喝,把话说完”,再选择“看在朋友的面子上我会努力给你创造机会的”,任剑南签约成功。

 

职业梦想:

话剧大师——和仙音合作过话剧《琴挑》。

音乐天团——旗下有傅剑寒、任剑南、杨云、风吹雪,第三年结束前成立“Drinking To Die”乐队,第四年结束前开过两次演唱会,第五年初音乐盛宴获最佳组合奖。

 

完美结局达成条件:

1、达成职业梦想。

2、主角未签约仙音。

3、获得话剧金狮奖,修复与任浩然之间的关系。

4、与主角好感度达到100(耽美路线特有条件)。

 

完美结局攻略:

简而言之一句话,搞定了仙音就是搞定了小任~

然而切记不要过火……

每周至少安排一天让小任自由活动,在那一天去忘忧谷找仙音,小任必须在= =

这样大概七八次之后,小任的歌艺应该也足够高了,让他自由活动,他会带回自己原创的歌曲《凤求凰》《在水一方》《伊人难忘》,安排他出包含这三首歌在内的中国风专辑,继续找仙音担任制作人(需要和仙音好感度80),这次仙音会答应下来。

专辑推出之后大卖,get新闻一条,第三年新年的时候去拍卖会拍下古琴“百鸟朝凤”(100万),买下来送去给仙音,仙音问主角是不是想签她。千万别签,签了就是攻略仙音路线了,那你就只能对着见到你就唉声叹气媳妇脸嘤嘤嘤状的小任欲哭无泪了……对话选项“其实并不是我送的,只是那个人怕你不会收……”

继续放小任自由活动,之前话剧相关属性足够高的话,他会带来话剧剧本《琴挑》,让他和仙音合作吧~这次的话剧也会拿到金狮奖,任浩然和小任父子关系修复,可以入手结局图啦~

 

点评:

签约的时候这倒霉孩子还喝得醉醺醺的,哆哆嗦嗦写不好字,手印都糊成一坨了,感觉也是拼XD

后来才知道小任是标准的富二代,家里是搞钢铁实业的,名副其实的家财万贯,结果就是不想子承父业,非要跑出来搞古典音乐,把他爹气得差点断绝父子关系。怪不得就拿我20万签约金,妥妥的不在乎这点钱啊!

小任性格超可爱的,酒馆经常能遇见,但是个一杯倒,欺负起来太有意思了~

说起来他的耽美路线结局名字叫“拼醉尽君欢”,给四年都没练好酒量的小任点个蜡233

PS:小任和女性搭戏连亲吻都不能有,然而,他,可以,拍,同志文艺片【远目

下一更再写酒友组的耽美路线OTL

TBC

评论(26)
热度(86)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