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侠客风云传]明星志愿资料片《侠客风云传》全攻略(四)

今天带来的是风吹雪MM的完美结局攻略以及酒友组的耽美路线攻略和特殊结局收集~


No6:风吹雪

性别:女

签约金:无(80万) 分红:30% 限制:不拍裸露戏

比较喜欢的物品:樱花

个人创作:歌曲《樱花雨》《坏人》《有情人终成兄妹》  电影剧本《天意》

 

加入:

前置要求:旗下必须有傅剑寒、杨云、任剑南。

1、第二年十二月任一周六,闲逛酒吧,会看到侍应生风吹雪被客人调戏,她反过来把客人暴打一顿,选择“看上去她自己能处理……”

2、第三年一月后,爆出新闻“天意传媒新晋艺人风吹雪:樱花是飘零的悲伤”。

3、安排旗下艺人(傅剑寒、杨云、任剑南之一)出唱片(歌艺500以上),找天意传媒要求合作(江瑜好感40以上),对方同意的话,邀请风吹雪合作,对话选项“美貌并不重要”“我看好你的音乐风格”。

4、这张唱片会大获成功,周末圆桌谈心的时候选择黄字“或许可以邀请她来庆功宴?”

5、庆功宴上酒友组会与风吹雪一边品酒一边谈论音乐心得,主角走过去,对话选项“既然你们爱好这样一致,要不要来个以酒为名的音乐组合?”风吹雪表示自己属于天意传媒,不能加入。

6、上述事件触发后,第三年四月,爆出新闻“风吹雪性向成迷,曾与女歌迷谈恋爱?”

7、放酒友组自由活动,去酒吧能看到他们和风吹雪喝酒,上前对话,风吹雪表示自己准备和天意传媒解约,对话选择“你不像是能被绯闻击败的人……”

8、第二天去天意传媒,会看到风吹雪和江瑜吵翻,原来风吹雪是江家资助长大的孤儿,但她无意中发现自己母亲的去世可能和由江家主导的多年前的一场并购案有关。

9、如果已签约仙音,则周末圆桌会议会出现黄字选项“仙音前辈知道多年前被誉为绝艳之花的歌唱家吗?”如果未签约仙音但已送过百鸟朝凤琴,可以直接去忘忧谷问。主角会听到宫夕花的故事,并想起自己幼年时似乎在母亲那里听到过这个名字。

10、上述事件后主角接到自己长大的孤儿院院长的电话,问主角什么时候回去看看,此处剧情出现分歧:如选择“好啊,好久没见到孩子们了”,主角会在院长交给自己的东西里面看到母亲的遗物,从而发现风吹雪其实是自己的表妹(……);如选择“最近挺忙的,我会尽量抽出时间回去的”,就不会回去了。

11、如发现风吹雪是表妹,从孤儿院返回后直接找上天意传媒,对话选择“我会照顾你一辈子”,成功签约,签约金为0,但需要付出其与天意传媒间的解约金120万。如未发现,第三年八月风吹雪会主动上门要求签约,签约金80万,120万的解约金同样要出。

 

职业梦想:

陪在主角身边——结局时签约状态即可。

音乐天团——旗下有傅剑寒、任剑南、杨云、风吹雪,第三年结束前成立“Drinking To Die”乐队,第四年结束前开过两次演唱会,第五年初音乐盛宴获最佳组合奖。

 

完美结局达成条件:

1、达成职业梦想。

2、主角发现她是表妹/和主角在一起。

3、天意传媒破产。

 

完美结局攻略:

如果主角发现她是表妹则不强求好感度;如果加入事件10中选择不回孤儿院,主角就会一直不知道她的身世,好感度达到100就可以成功攻略她~

风吹雪加入后每周至少安排她两天的自由活动,她会一直坚持调查天意传媒的相关事件,第四年十月爆出新闻“天意传媒陷入破产危机”后周末圆桌选择风吹雪的黄字“我陪你一起去看看”。去了之后江瑜会向主角寻求帮助,对话选择“这是你的报应”,天意传媒会在第四年底正式破产。(PS:如果还有艺人空位这是个弥补的好机会,比如之前解约的唐冠男啥的)

 

点评:

讲真,因为知道风妹子是表妹再加上这是个现代背景的游戏,我再也不能心无挂碍地攻略她了……

不过风吹雪作为一个艺人可以说无可挑剔,因为中后期才能入手,和歌舞相关的所有属性都高到吓人(天意传媒培养得好啊120万的解约金真心不亏),基本来则能战,战则能赚,她一到位立马可以拉起DTD乐队,简单训练之后所有唱片运气好了就是千万级别的入账,两张唱片之后就可以开演唱会,场场爆满,简直感动中国。因为金钱可以继承,不想开修改器的话玩个两周目的DTD绝对是刷金利器。

而且妹子性格超好啊!又爽快又英气!唯一一个对主角真·不假辞色的妹子!一开始不熟的时候她暴打咸猪手客人,主角内心OS:总觉得胯下凉飕飕的~ 我都要笑傻啦233 她和酒友组其他人聊天喝酒的时候主角要插入,她会说不是不喜欢喝酒只是不喜欢和你喝酒,主角就内心嘤嘤嘤着跑了(咦?)总之超喜欢这个妹子!签了她!不后悔!

 

 

酒友组耽美路线攻略:

因为酒友组的耽美路线很多事件都是交织在一起的,而且如果集齐DTD乐队的话会有额外的特殊结局,所以就在这里一起写啦~

 

傅剑寒:

1、第二年九月,签约傅剑寒(因为要签杨云,所以最开始小傅的事件必须忍痛选过量伤身要小酌哦~)

2、第三年初,安排小傅上他不擅长的通告(细腻的苦情戏是首选,或者是男女搭档类的综艺节目也OK,后者的话去探班会看到小傅面红耳赤拼命躲女星哦~),连续失败三次(以小傅逆天的RP其实挺不容易的,注意存档),周末圆桌时和小傅对话聊近况,他会很认真地对你道歉,选择“没关系呀,我喜欢你嘛~”小傅会熊吉脸看你^^

3、任剑南也在旗下,上述事件后,安排他们两个周末自由活动,去酒吧会看到小傅一杯接一杯,上前选择“还在为通告的事情烦恼吗?这不像是我认识的傅剑寒”“不如我们来做点儿开心的事儿吧?”然后主角和小傅会联手把刚进门的任剑南灌倒(这里有经典的原作梗喔,“我的心情就会很差”和“我~坏~嘛~”,超可爱)

4、努力刷小傅属性,演技、口才、自信大于600,纽约国际戏剧培训课程上三次,安排他自由活动一周,他会带着《笑傲江湖》的剧本回来,联系姬无双出演女主。

5、拍戏期间主角探班五次,到第五次的时候,姬无双会来找主角,对话选项“他果然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吧?”

6、上述事件触发后周末小傅出现黄字“最近的工作怎么样”,对话选择“我会支持你的任何决定,公司对你的恋情没有任何限制”。

7、第三年八月第二周周末去酒馆,会看到小傅和姬无双喝酒。姬无双说其实自己并不想做艺人,也不知道想做什么。看到主角来之后她就离开了。主角走到傅剑寒身边,对话选项“但我相信你现在已经找到了身为一名艺人的乐趣不是吗?”

8、《笑傲江湖》上映后入手新闻“大侠魔头虐心苦恋,琴箫一曲笑傲江湖”,然后徐子易会来找你,说观众对电影里姬无双的男装扮相十分认同,自己有一个朋友写了个剧本,问你要不要参考一下,当然选要啦!这就是本作六大剧本之一,也是六大剧本中入手难度最低的《醉梦红尘》!

【醉梦红尘:正派大侠多年前因坚持立场维护朋友而受到重创,功力减退疾病缠身,只能混迹市井以零工为生,意外结识梨园琴师,琴师抚琴,侠客舞剑,两人对酌日久,感情愈深。侠客偶然发现琴师身负血海深仇,并牵扯进刺杀武林盟主的事件中,本已心气消磨的侠客为了灰烬中的半点热血,也为了琴师,再度拿起了自己的剑,头也不回地冲进了腥风血雨之中……】

9、安排傅剑寒和任剑南出演《醉梦红尘》(如果不接受剧本,或者不是这两个人出演,就不能继续攻略傅剑寒,只能打出傅剑寒和姬无双在一起的结局),探班过程中可以get到无数好笑剧情。

傅剑寒:不必再说,这双手……早已经拿不动剑。

任剑南:哦?那它却拿得动酒坛?

傅剑寒:剑太沉重,酒坛却轻得很。

任剑南:那我呢?我这双手——又是轻……还是重呢?

任剑南:……导演这是什么台词啊!还有!为什么要含情脉脉地抚摸他!他们不是朋友吗?

导演:这片子是双男主文艺片啊,你知道什么是双男主文艺片吗?好好体会一下!

---------------------------------------

任剑南:这一曲如何?

傅剑寒:声名都裂,故人长绝。

任剑南:……你……听出来了?

傅剑寒:为什么你总是不开心。

任剑南:……你……看出来了?

傅剑寒:这世间不开心的人已经太多了,不该再多你一个。

任剑南:呜呜呜呜呜……

傅剑寒:哈哈哈哈哈我实在是忍不住了,等下,这里剧本没写让你哭啊?

任剑南:我想起了仙音姐姐……呜呜呜呜呜呜……

傅剑寒:……

-----------------------------------------

任剑南:你……当真要去?

傅剑寒:是。

任剑南:可……

傅剑寒:并不只是为了你,我苟活半世,畸零一身,而今能再度执剑,蹈死不顾,亦足以快慰平生。

任剑南:在你去之前……我还有最后一件事要求你……

傅剑寒:我答应你,一定会活着回来。

任剑南:不……不止这些……

任剑南:那个……导演……能不能大清场?我真的有点儿紧张……

导演:你够了啊!就亲吻抚摸两下,衣襟半解而已,上衣都没全脱也要大清场?你是在逗我?

任剑南:……我真的下不了手啊!

傅剑寒:这有什么,用不用我示范给你看?

任剑南:你示范给我看也没用啊,你让我摸你两下我也不会怎么样,关键是这里要演出我喜欢你的效果啊……我喜欢你,你要去送死了,我的心情又甜蜜又绝望,导演还说要那种拼尽一生休尽君一日欢的献身气质!你带着这种心情来给我示范一遍啊!来!

傅剑寒:……

10、以上三段探班剧情收集全之后,周末安排小傅自由活动,去酒吧找他,对话选择“男人之间当然也可以有喜欢”。

11、第四年四月给小傅留出档期参与综艺节目《爸爸在哪儿》,该事件前把小傅好感刷到100,主角连续跟随一个周,会在片场看到剑圣和小傅的互动,对话选项“咦,说起来你们给人的感觉确实很像……”,然后两个人就会相认啦~

12、小傅父子相认后上前对话,他会表示“我好欢喜~”,对话选择“我也替你高兴”,他会突然抱住主角表白!闪瞎眼的男友力卧槽卧槽卧槽!主角内心OS:虽然我也很喜欢他,可是突然开始担心将来的体位问题……

-------------------------------------

事件9发生后,继续探班两次,会进入傅&任结局支线,GET如下片场对话

任剑南: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没发挥好才连累你也要补拍……

傅剑寒:没事儿没事儿……我昨晚没接你电话是因为去喝酒了,真不是生气,那啥,趁开机前咱们先试一下?

任剑南:好、好啊……

傅剑寒:加油!你杀青了咱们去喝酒!

主角OS:怎么有种自己是多余的感觉……

----------------------------------------------

傅剑寒:杀青了!耶!

任剑南:谢谢,和你合作很愉快……

傅剑寒:我说任剑南任大公子,你不是这么见外吧?真想感谢我,简单啊!今天晚上陪我喝酒!不醉不归!

主角选择“……这时候打扰他们会不会被马踢?”

----------------------------------------------

10'、探班共5次后,放傅剑寒和任剑南自由活动,晚上可以在酒吧找到他们,小任会说这次我先干为敬,小傅很惊讶对方现在似乎能喝酒了,然后小任会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也、也不能每次喝酒都、都很快就醉了……我也想和你……多聊几句啊……”

11、第四年除夕傅剑寒会替自己和任剑南请假,说要一起去任剑南家,对话选择“见老丈人吗?要记得请我喝谢媒酒喔!”小傅超可爱地眨眨眼说“这个嘛~是不是老丈人还不知道呢,回头我就和阿南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然后结局的时候你就能喝到他们两个请的谢媒酒啦!不过主角会OS说为什么并不觉得很高兴呢233


任剑南:

1、第二年五月后,签约任剑南。

2、第三年新年,去拍卖会拍下古琴“百鸟朝凤”,送给任剑南(一定要送给任剑南!如果自己送就是自己攻略仙音,自己送并且说是帮小任送就是小任和仙音的结局,只有送给任剑南让他去送才行!),周末圆桌时选择黄字“我想这个应该足够打动仙音前辈了……”

3、安排小任接下来的一周自由活动,周一去忘忧谷,他果然在仙音门外弹凤求凰,照例没有任何回应,看到主角来,任剑南哭丧着脸走了。主角敲门,发现仙音不在家(……)

4、周二晚上去酒吧,会看到任剑南借酒消愁,喝了没两杯又醉了,主角拖着他出门,在小巷中遭遇打劫,虽然主角打退了劫匪但受了伤晕了过去,醒来的时候两个人都在仙音家里。对话选项先选“小任要是知道,会高兴得晕过去”再选“因为我知道暗恋的滋味……所以忍不住想要帮助他实现心愿”。仙音表示自己会和任剑南说清楚,主角离开。

5、周四再去仙音家,看到走出门的任剑南,他向主角请假一个月,说自己要好好想明白,当然是批准啦~

6、上述事件一个月后任剑南带着《琴挑》剧本回来,让他和仙音合作。入手新闻“《琴挑》,话剧的春天?”

7、第四年十二月,琴挑获话剧金狮奖。颁奖典礼小任下来之后,对话选择“是不是应该给我这个经纪人一点谢礼?”然后是“想听你弹凤求凰。”会入手一张小任红着脸弹琴的CG哦!

8、第四年除夕跟小任回家过年,小任去包饺子的时候,任浩然会掏出一张5000万的支票拍在桌上要求主角离开任剑南,讲真,如果是为了刷钱的话……咳咳,要攻略小任的话对话选项是“我不缺钱,缺一个能弹琴给我听的人。”(我缺!我真的缺!呜呜呜呜呜五千万啊!五千万啊!)接下来任浩然会拍着主角的肩膀说好既然你是真心喜欢我儿子我也就放心了,说真的我觉得你比那个什么仙音好点,虽然不是女的= =

然后小任会红着脸从厨房冲出来,拉着你跑掉。(五千万啊!既然承认我是你女婿好歹给我一点啊!)

结局Q图是主角在学着弹琴,小任一脸痛不欲生表情,拼命喝酒想把自己灌醉哈哈哈哈~

 

杨云

1、第二年十二月,签约杨云。

2、和杨云的完美结局一样必须完成拯救沈澜事件,需要唐冠男在旗下。

3、第三年三月,放杨云去国外旅行,主角跟随,会遭遇雪崩事件一起被困,结识药剂师沈澜。

4、第三年六月慈善晚宴艺人病倒,开启空屋慈善医院场景,主角去探病会遇到沈澜,艺人出院后杨云自由活动时,去慈善医院可以看到他和沈澜聊天,跟杨云的对话选择“她确实是个好女孩”——会进入帮杨云攻略妹子的路线;如果选择“突然发现你是个很有耐心和爱心的人”——就可以自己攻略杨云啦~

5、坚持不懈找天山影视求合作,何未峰点头之后,第三年九月,让杨云帮天山影视正在拍摄的剧集写主题曲,杨云会拿出原创歌曲《天山雪》。

6、第四年八月唐冠男毒品门事件中救下沈澜,如上述时间中选了攻略杨云路线,则沈澜养病过程中放杨云自由活动然后去慈善医院找他,对话选择“她确实像是需要我们照顾的小妹妹”。

7、第四年九月,周末时杨云出现黄字“似乎有什么事情忘了说……”,主角会约他一起出去旅行。

8、旅行途中就能表白啦~愉快地选择“我可以陪你一起走,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就能入手这枚熟男帅哥~

 

特殊结局:

如果旗下有傅剑寒、任剑南、杨云、风吹雪,第三年结束前成立“Drinking To Die”乐队,第四年结束前开过两次演唱会,第五年初音乐盛宴获最佳组合奖,且风吹雪完美结局(表妹线)和傅剑寒、任剑南、杨云耽美路线都攻略成功的话,就会出现特殊结局“酒神”。

该结局有CG一张,主角用特掉廉耻的姿势躺在屏幕中间,美酒从杯子里倒出来流遍全身,小傅笑眯眯坐在旁边拿酒泼主角,小任很贤惠地帮主角擦眼睛周围的酒液,杨云倚着主角的腿自斟自饮,气氛无比和谐淫乱,远处风吹雪侧面入镜,做了一个痛苦扶额被闪瞎了的动作……

总之超美味(¯﹃¯)!!!祝大家都能顺利入手!


TBC


评论(32)
热度(120)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