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repo][乐夏]dessert love Ⅱ by 花前乐夏

感谢repo^^

你说得对我应该去敲诈个G图来着233333333

十一的repo进行时:


先来召唤一下作者 @月下对酌 

一直以为要在CP17后才能收到本子,结果今天就到了!简直意外惊喜!

dessert love系列是我刚入乐夏坑就开始看的,刚好是我特别喜欢的甜文,每一篇都是短篇,共同点是甜到牙疼。

这本是第二本,第一本的repo我在微博上有发过,这里就不再复述了

第二本无论是封面还是设计都延续了第一本的风格,在同人本中是我收到的制作比较棒的

封面如上图,附送一张明信片和两张书签,纸张很蓬松,捧着读的时候给人一种轻松感。


扉页是乐乐和夷则的小饼干~好想做出来吃掉》《


目录设计,创意还是第一本的方块更佳一点,不过随处可见的Q版证明了画手是多么勤奋。


每个短篇完结后如果排版有空余一如既往会有可爱的图片~这告诉我们勾搭一个画手太太是多么重要


最后一页依旧是作者太太求repo的呼喊声,所以我拿到本子迅速上来了!封底的折页上有写staff组~


最后来一张封底的图~

太太的本子一如既往的精品制作价格良心!

文章内容在太太的lof上都有,翻完这个本子就像是吃了一碗甜品一样~又轻松又甜蜜。

如果非要吹毛求疵地说一下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大概是插图全是Q版吧,有一张全页的插图或者G图什么的就更棒了,让我可以苏一下乐乐和夷则而不是看着就想吃掉【喂!

FT前面有一个空白页哦,太太要不要考虑放张插图?【你滚。


本来想用第一本和第二本的合照作为结尾的,可是第一本被带回家收藏了。

所以就用单独的封面做完美结尾~!

希望太太能在乐夏的道路上开心愉快地奔跑下去。

评论(1)
热度(10)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