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感谢repo~repo们都到我怀里来(๑•̀ㅂ•́)و✧


边角花纹:

《Dessert Love Ⅱ》repo

手机写的,有点乱,而且好像只能发一张图。。。

本子 大概长21cm,宽15cm,厚16mm.

封皮大概就是厚的卡纸的感觉。

有页码标着的有232页

然后具体内容。。。。

('・ω・')呃,这个有repo的必要吗?

指路 @月下对酌,请自行观看好吗

当然如果说是我自己的感想。。。大概就是 “≧◇≦好好好,买买买

之类的

我觉得我真的不会写repoㄟ( ̄▽ ̄ㄟ)

评论
热度(7)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