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乐夏本repo

谢谢repo!啊啊啊好长!幸福!我要起飞了!

兮凝之:

今天中午收到了两本乐夏粮食!开心~\(≧▽≦)/~


先是《DESSERT LOVE 2》!





@月下对酌 太太的DL大甜饼!!超级甜呀!!还好我看的时候喝着酸奶,不然一定馋die了!封面和内页配图都超级可爱,忍不住拍了如上一副配图hhhhhh


里面收录了很多好吃的短篇,有爱极了!论坛体也可爱!虽然有些在lof上看过了但是再用纸质书看一遍果然感觉更加甜了XD


看到FT说,太太已经写了100w字的乐夏了!原来不知不觉已经那么多了吗?!超级感谢太太坚持不懈的产出和投喂!真的是太棒了Q3Q!


然后要和太太说一声抱歉orz CP16.5和太太交换的无料本《浮生六记》,说好回来之后repo的,结果回一趟家把本子不小心落在家里了QAQ上次回家把本子带回来,图都拍好了,但是忙着忙着三次元又把repo这个事情给忘了orz以至于拖到了今天和DL一起……





《浮生六记》,基于古剑二OL的设定上夏夷则中心的几个故事,关于爱情、友情和亲情。封面好帅!七苦的故事也好赞!最戳我的是《求不得》的那个结局,乐夏两人能够如此相伴一生,真的是不能再好的结局了QAQ感谢月下太太的美好投喂,夷则和无异两个人都太棒了!


也谢谢太太送的乐夏相关的明信片和贴纸!超级可爱啊!萌化了23333哦哦哦还不得不提太太送的手工皂……真的超级香!!!我之前是收进一个纸盒里的,但是后来我发现自己不知道把它塞到哪里了!!最后帮我找到它的还是它好闻的香味,想吃(´・ω・`) 【啃香皂】


总之!非常感谢太太的投喂o(*////▽////*)q




下面是 @月色边缘 太太的《镜外》w


拿到这本书看到全部封面的第一感受就是——啊啊啊好浪漫!!!


没拆开的时候我到处找夷则,没找到hhhh然后拆开才发现,夷则在内封上!而且!全世界都是黑白!只有夷则是带有色彩的!!当时就觉得——啊啊啊啊怎么能这么浪漫呜呜呜!!


然后就是,好厚!文好吃!一本满足!无异和夷则好棒!【抹嘴】


感谢月色太太带来这么赞的乐夏_(:3」∠)_


好吧,这是个有点语无伦次的repo,我想原因应该在于,粮太好吃,吃撑了不会说话了(*/ω\*)


再次感谢两位太太好吃的乐夏本!期待更多!=3=

评论
热度(14)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