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感谢狐狸的repo!很意外乐夏的小伙伴长情的蛮多的亲友们也都很棒,不管我多折腾都陪我折腾嘿嘿嘿~爱你们!mua!

清炖狐狸溜魚片🐳:

DESSERT LOVE  3  repo~
@月下对酌 甜本3終於進口空運到我手上啦~~
在通版預售的時候我三次元正忙沒注意到,等到發現時已經下架了……當下可說是槌胸哀嚎!!(……)畢竟能在這時後看到樂夏本可以說是非常難得了…………
幾天後在刷lofter居然發現余本開始通版了!!立馬下手來一本!!!總算是沒錯過~~

收到後立刻開吃~~食完後總覺得真的是要蛀牙了2333
一樣的dessert love,一樣的小甜品,一樣的幸福美滿,一樣的樂夏,一樣的花前。
真的,能掉入古劍二坑,能迷上樂夏,能遇上各位小夥伴以及再與花前前一起萌上同圈一起交流腦洞,真的和小甜品一樣太幸福了~~ 
99,愛妳~~

评论
热度(6)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