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侠客风云传][傅任]所有人事已非的风景里我最喜欢你——杜白虐狗专楼[18]

*论坛体,一发完结,傅任+一点点三侠乱炖

*[傅任]我最喜欢你可以算是这篇文的补完

*感谢 @伪·天然呆 剧本授权23333   

*感谢 @花糖刺猬 帮我开脑洞!

*我家娘子朴素,不好这些,我有心想写点东西给她,又怕她不喜欢,嗯……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侠客风云传][傅任]在所有人事已非的风景里我最喜欢你——杜白虐狗专楼[18]

大家好不知不觉杜白虐狗专楼已经开到第十八楼啦!回想起当年被官方盖章的那一刻我至今还是有些心绪难平呢!

影音图文教材仅供楼内自嗨,请勿外传!楼内话题围绕杜白,谈杜白与其他CV的剧CP请克制。杜白楼外公共场合(包括正主微博、官群、YY频道、YS公共楼等)谨言慎行,请勿随时随地捆绑!八卦请适度~群号:2333333,加群请写杜白相关验证~

话不多说,放资源。

 

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张悬的专辑被我们承包了——歌会专场

 

我们仍不知道下一次虐狗的花式如何——合作剧目

 

少年游   预告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完结篇  完结FT

祭剑以酒   预告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双剑合璧   楔子

翻弦破阵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完结篇

正义的勇者与软萌的魔王(生日剧,全一期)

 

便是不懂SHOW恩爱怎么能这么不要脸——YY聊天

 

白白杜杜走路撞树——NG花絮合辑

 

真正的战友绝不只是小清新——同人文图

 

请大家和谐讨论不要掐架喔~虽然我觉得也掐不起来啦=v=

 

№0 ☆☆☆官方发糖甜如蜜于 18:06:51 留言☆☆☆
 

占领前排,掏出了珍藏多年的数百张张悬专辑。赔本价大甩卖了啊有人要吗?
№1 ☆☆☆专辑批发于 19:01:39 留言☆☆☆
 

带月下前排占座!来来来,给我来十打!昨天杜康SAMA放出来的音频你们听了吗?

№2 ☆☆☆笑笑于 19:14:39 留言☆☆☆
 

报告楼上!听了听了!配乐版的《宝贝》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起飞了!我是谁!我在哪里!我怎么一直在说话!我都说了什么!
№3 ☆☆☆一只不落地的小i于 19:56:10 留言☆☆☆
 

并不是唱给我们的呢,笑。
№4 ☆☆☆大侠单身狗于 20:37:25 留言☆☆☆
 

……心疼。

不过送给白晶SAMA我们蹭个边儿听听也很好啦,我不贪心的2333333
№5 ☆☆☆老C于 21:17:47 留言☆☆☆
 

我听了一晚上……越听越精神,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傻笑,那种东西怎么可能当安眠曲!怎么可能睡得着!
№6 ☆☆☆月下下下下下于 21:47:49 留言☆☆☆
 

XDDDDD后天晚上游侠音盟庆生啊,我看到白晶是驻场嘉宾,大家准备好迎接一波猛烈的虐狗了吗?
№7 ☆☆☆110随时待命于 22:00:21 留言☆☆☆
 

举起火把手持孜然辣椒高呼:准——备——好——啦!
№8 ☆☆☆鸟鸟于 22:04:17 留言☆☆☆
 

说起来我记得白晶第一次和杜康互动就是在游侠音盟的生日会上诶。

№9 ☆☆☆帕帕于 23:21:16 留言☆☆☆
 

对啊,那个时候杜康抢白晶的风头唱歌,后来白晶还微博发状态帮他遮掩,当时觉得我白不要太温柔哦~
№10 ☆☆☆daidai于 0:36:56 留言☆☆☆
 

XDDDD才不是!后来两个人在少年游那个剧的FT里有说过的呀,是因为当时白晶感冒了,我杜听出来他声音不对,才帮他解围的!我杜实力体贴!
№11 ☆☆☆xuxu于 0:39:55 留言☆☆☆
 

不管!就是我白各种人妻!
№12 ☆☆☆daidai于 1:53:31 留言☆☆☆
 

不管!就是我杜完美男友!
№13 ☆☆☆xuxu于 3:30:45 留言☆☆☆
 

……楼上两个你们快去结婚好吗,九块钱我出(╯‵□′)╯︵┻━┻

№14 ☆☆☆月下于 4:55:44 留言☆☆☆
 

这样想想都两年整了呢……还记得第一栋杜白的楼就差不多是白晶发了微博之后盖起来的,那时候主流CP还是白杜呢2333333大神提携小粉红什么的,不要太暖心~
№15 ☆☆☆Y于 5:16:28 留言☆☆☆
 

嗯哼现在白杜也是主流!主流!不能凭声音定攻受!
№16 ☆☆☆冷逆怎么啦!于 5:45:59 留言☆☆☆
 

哎哟我笑得肚子疼,不凭声音凭什么啦,凭每次白晶录FT做访谈空降歌会的时候被主持调戏到快哭出来然后杜康各种挡着护着的谜之套路吗?
№17 ☆☆☆龙井虾仁于 7:01:34 留言☆☆☆
 

哼,不服!凭什么白晶大大不能攻!白晶大大之前参加《书生与丹青》那个访谈的时候不是说过吗,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有机会的话想要自己来配攻,让杜康试试配受”!
№18 ☆☆☆冷逆怎么啦!于 7:59:33 留言☆☆☆
 

……剧还能听吗救命啊……
№19 ☆☆☆西湖醋鱼于 9:28:55 留言☆☆☆
 

想了想温润如玉君子攻和阳光健气忠犬受,突然觉得有点带感?麻麻救救我的西皮观!
№20 ☆☆☆钛金属于 10:07:11 留言☆☆☆

麻麻救不了你了,孩儿啊,吃点好的。
№21 ☆☆☆麻麻也觉得好带感于 10:11:32 留言☆☆☆
 

其实白晶的声音认真起来的时候确实有种严肃的魅力啊,而且有种……怎么说呢,就是很锋利很少年意气的感觉,就像是那种世家公子,有一点天然的傲气和底气在里头。

虽然他绝大多数时候都在“啊,早知道听爹爹的话好好练武就好了”“不要灌我了嘛~”“呜呜呜呜呜呜呜……”

№22 ☆☆☆小i于 10:57:27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句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 ☆☆☆实力爱哭包于 11:52:02 留言☆☆☆
 

真·百分百呜呜呜呜呜·奥义
№24 ☆☆☆wuli哭包于 12:01:58 留言☆☆☆
 

每次听白晶SAMA软软的呜咽都觉得……妈呀好想狠狠地欺♂负♂他!
№25 ☆☆☆22于 12:32:17 留言☆☆☆
 

往死里排!白晶简直是……啊,他的所有反应音和气声都让人觉得是H的时候被欺负狠了(闭嘴啦
№26 ☆☆☆阿沐沐于 13:13:00 留言☆☆☆
 

TO 18L妹子,其实后来有次访谈里杜康大大自己也说感觉会很有趣愿意尝试吗!白晶大大显然没有错过这个回应啊!!!据我一个大亲友说,他当时一个劲在找剧本啊!!!据说一个月看了几百万字的耽美小说!

№27 ☆☆☆苏生于 14:25:54 留言☆☆☆
 

啊今天的楼是怀旧专场的感觉……我还记得当时杜白(杜)是个超冷的CP……简直在夹缝里挣扎求生,一个月都盖不出一页来……
№28 ☆☆☆熊熊于 15:51:46 留言☆☆☆

哇现在连杜白都不是冷cp啦? 
№29 ☆☆☆= =于 17:30:46 留言☆☆☆
 

……LS你是多久没听过剧还是听剧没多久啊……
№30 ☆☆☆笑笑于 17:57:32 留言☆☆☆
 

何止不是冷CP啊,我们是官配!官配好吗!两位大大都出柜了!

哎……虽然不冷了但还是饿,不知道为什么都没人写他们的同人文……我把那几个剧的原作舔了几百遍了……
№31 ☆☆☆熊熊于 19:12:50 留言☆☆☆
 

没人写同人难道不是因为实在不知道写什么吗23333

我们敢玩不敢玩的梗官方都玩尽了啊!

除了探讨一下体位(……)还有什么可讨论的!
№32 ☆☆☆苏生于 19:23:59 留言☆☆☆
 

是啊是啊,半个月前有人蹲守白晶SAMA频道不是有蹲到他们晚上聊天吗……杜康大大痞里痞气唱宝贝,然后一直叫白晶SAMA宝贝儿,还说什么你想不想我呀,好想捏任兄的脸啊,还想做更过分的事情什么的,白晶SAMA被逼急了就说你怎么这样不检点,被欺负得快要哭出来啦!杜康大大整天在外人面前护着自家白晶,结果就他自己欺负得最狠了XD

说起来白晶SAMA姓任哦……好武侠风的姓呢!
№33 ☆☆☆MUA于 21:01:11 留言☆☆☆
 

2333333所以杜康大大是不是复姓令狐?他也很潇洒也很喜欢喝酒啊!
№34 ☆☆☆人设完美贴合于 21:54:51 留言☆☆☆

 

我就是来贴段文,没文看的妹子直接走这篇,无缝对接,真的。
杜康低下头来,见到他颊上微红,俊美不可方物,心中一荡,便凑过去在他脸颊上吻了一下。那少年吃了一惊,突然生出一股力气,反过手来,拍的一声,在杜康脸上重重打了个巴掌,跟着跃起身来。但他这一跃之力甚是有限,身在半空,力道已泄,随即摔下,又跌在杜康怀中,全身瘫软,再也无法动弹了。他只怕杜康再肆轻薄,心下甚是焦急,说道:“你再这样……这样无礼,我立刻……立刻宰了你。”杜康笑道:“你宰我也好,不宰我也好,反正我命不长了。我偏偏再要无礼。”那少年大急,道:“我……我……我……”却是无法可施。杜康奋起力气,轻轻扶起他肩头,自己侧身向旁滚了开去,笑道:“你便怎么?”说了这句话,连连咳嗽,咳出好几口血来。他一时动情,吻了那少年一下,心中便即后悔,给他打了一掌后,更加自知不该,虽然仍旧嘴硬,却再也不敢和他相偎相依了。那少年见他自行滚远,倒大出意料之外,见他用力之后又再吐血,内心暗暗歉仄,只是脸嫩,难以开口说几句道歉的话,柔声问道:“你……你胸口很痛,是不是?”杜康道:“胸口倒不痛,另一处却痛得厉害。”那少年问道:“甚么地方很痛?”语气甚是关怀。杜康抚着刚才被他打过的脸颊,道:“这里。”那少年微微一笑,道:“你要我赔不是,我就向你赔个不是好了。”杜康道:“是我不好,前辈,你别见怪。”那少年听他又叫自己“前辈”,忍不住轻笑两声。
№35 ☆☆☆请叫我雷锋于 22:19:56 留言☆☆☆
 

……我竟不知原文为何……
№36 ☆☆☆= =于 23:38:25 留言☆☆☆
 

35L不要拿原文骗我们……
№37 ☆☆☆……于 0:10:19 留言☆☆☆
 

35L魔改我能笑一年!

刚看到27L姑娘的话,心疼了白晶大大……一个月看几百万字耽美小说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本命不能这么可爱!
№38 ☆☆☆双手献上本子于 0:35:06 留言☆☆☆
 

据说后来挑到剧本了。
№39 ☆☆☆内围于 0:52:30 留言☆☆☆
 

?!挑到了?!
№40 ☆☆☆啥剧本!于 2:13:10 留言☆☆☆
 

好好奇哦……不行,感觉画面太美,我到时候听剧一定会笑场啊!
№41 ☆☆☆美不忍看于 3:24:35 留言☆☆☆
 

脑补了白晶大大和杜康大大在他们家录音棚里,一边嘴上高冷严肃,一边被杜康大大捏得一脸要哭不哭,还有被啾啾!嘤嘤嘤我也想被杜康大大啾啾!
№42 ☆☆☆(づ ̄3 ̄)づ于 3:48:59 留言☆☆☆
 

兴奋得我睡不着,今晚又可以吃到糖啦!
№43 ☆☆☆蟹黄小笼于 5:16:43 留言☆☆☆
 

今晚的嘉宾说是还有逍遥三侠?他们好像蛮久没有一起出现了。
№44 ☆☆☆洛阳燕菜于 6:36:52 留言☆☆☆
 

有的!压一车黄瓜他们今晚还会被要求配侠风那个剧里面的屠谷那段。
№45 ☆☆☆天凉了该屠谷了于 7:29:32 留言☆☆☆
 

2333333那段确实太有戏了,就是太虐,至今听一遍哭一遍……幸好三个人现实里感情好好。啊,大师兄,一个大写的苏,一提温柔攻感觉就是他了,平常工作那么忙,结果师弟只要出剧就一定会帮忙,苏苏苏苏苏苏苏(安静躺平

啊对不起歪楼了^^

№46 ☆☆☆日落江湖白于 7:59:26 留言☆☆☆
 

之前游侠音盟征集今晚的问题,大家都提了啥呀?有人和我一样求杜康大大的数羊音频吗?
№47 ☆☆☆= =于 8:08:07 留言☆☆☆
 

有有有!我!四脚朝天翻出肚皮举起爪爪!我还求了白晶的数羊!虽然他不是游侠音盟的但好歹他嫁进去了嘛~
№48 ☆☆☆熊熊于 8:57:42 留言☆☆☆
 

……我觉得白晶数羊还好……杜康数羊你们是认真的吗!之前双剑合璧发楔子翻了十页杜康不是在YY里感谢大家的时候数过酒坛子来着?简直充满了谜之生机!奋发向上的感觉!听得人好饿!可以立马起身下楼去觅食,南方的冬天都拦不住我!
№49 ☆☆☆吃吃吃于 10:31:56 留言☆☆☆
 

23333333楼上正解,听那个数酒坛真的完全睡不着,感觉杜康大大是抱着一颗对酒的向往和虔诚之心在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 ☆☆☆闻笛于 11:28:26 留言☆☆☆
 

大家下午好啊,今天我也在坚定地期待白晶大大反攻呢=v=
№51 ☆☆☆wuli白白于 13:03:02 留言☆☆☆
 

看了楼上的讨论我去听了数酒坛,现在一直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
№52 ☆☆☆月下于 14:20:54 留言☆☆☆
 

大家快去看白晶大大的微博!
№53 ☆☆☆酒心巧克力于 15:00:48 留言☆☆☆
 

白晶V:今晚有个惊喜要和大家分享哦~
№54 ☆☆☆勤劳的搬运工于 16:38:34 留言☆☆☆
 

惊喜惊喜惊喜惊喜惊喜惊喜……怎么办我没心思工作了!
№55 ☆☆☆老板我要下班于 16:39:25 留言☆☆☆
 

是他们又要合作新剧了吗?!
№56 ☆☆☆龙井虾仁于 17:27:16 留言☆☆☆
 

那算什么惊喜,我觉得以这两只的发糖程度只有告诉我他们已经领证了我才会觉得惊喜XD

我最近一直在LOOP祭剑以酒的ED,虐得肝疼……我便是不能理解,他们是觉得生活里太甜了必须在剧里虐一虐吗?
№57 ☆☆☆想给作者寄刀片于 17:53:56 留言☆☆☆
 

再虐也是他们两个对唱的!听杜康大大唱瀚海空庭旧人与旧梦,听白晶大大唱心上千堆雪送你到白头,简直,啊,为什么明明是很虐的词,他们两个一起就有种岁月静好陪你一起白头的感觉呢!
№58 ☆☆☆躺平融化于 18:22:55 留言☆☆☆
 

专场要开始了!要开始了!要开始了!手舞足蹈.gif
№59 ☆☆☆蟹黄小笼于 19:38:57 留言☆☆☆
 

今天居然是杜康大大主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康大大简直段子手!要不要这么坏啦!
№60 ☆☆☆杜康大大老缠粉儿于 20:34:45 留言☆☆☆
 

哎哟三侠来了,我就知道,果然是现场屠谷大开杀戒!
№61 ☆☆☆天凉了该屠谷了于 20:44:50 留言☆☆☆
 

救命这糖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保护师弟是师兄的责任,师弟走错了路,导正师弟,也是师兄的义务。”by谷月轩
“大师兄牌GPS导航系统,我心中不灭的明灯!”by没吃药的东方未明

“师兄你吃药啊!吃啊!不要逼我们!”by居然很认真的荆棘

“不是阿棘喂的我不吃~”by坚决不吃药的谷月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疯,我要飞升!不行了我肚子痛……

№62 ☆☆☆逍遥三侠一生推于 21:04:28 留言☆☆☆
 

嗷嗷嗷嗷嗷白晶大大的惊喜要来了!XD白晶大大果然总受气场,每个嘉宾都在调戏他,我觉得杜康大大就快爆发了2333333
№63 ☆☆☆四四于 21:25:46 留言☆☆☆
 

楼里谜之沉默好久啊,大家是都去现场刷屏了吗2333333不过今晚糖好足啊,我能再战杜白五十年!
№64 ☆☆☆22于 22:35:32 留言☆☆☆
 

喂喂喂,白晶大大刚刚说了反攻是被你吃了吗wwwww
№65 ☆☆☆daidai于 23:03:43 留言☆☆☆
 

对哦,居然是《沧海一声笑》!这本子!之前楼里说白晶大大选了本子我就一直在猜,但怎么都猜不到啊!艾玛黑化的铸剑山庄庄主攻!痛心疾首的正派大侠受!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
№66 ☆☆☆狂喜乱舞.gif于 0:02:30 留言☆☆☆
 

现场试配的那段有人整理文本吗?我看对原文有改动?
№67 ☆☆☆栖川于 1:42:30 留言☆☆☆
 

听得我心好疼啊……我就不明白了,祭剑以酒之后是沧海一声笑,他们到底对BE有什么执念……
№68 ☆☆☆想给作者寄刀片儿于 2:30:57 留言☆☆☆
 

明明就是白晶大大有执念!他说“觉得BE比较帅,嗯,就是那个……什么格比较高啦。”
№69 ☆☆☆帅个头啊!于 2:33:19 留言☆☆☆
 

我好喜欢白晶大大啊!感觉他在生活中一定是个超有教养的优雅绅士!大家没发现吗,他平常说话从来不会带不雅词汇的,而且气急了也都不会骂人,只会颠来倒去说你这样不对你这样不好,感觉他说过的最重的话就是说杜康大大“不检点”啦!笑哭!
№70 ☆☆☆钛金属于 3:33:09 留言☆☆☆
 

嘻嘻嘻嘻嘻“你这个不守妇道的男人!”(你滚
№71 ☆☆☆=v=于 4:30:39 留言☆☆☆
 

楼上什么鬼啦23333333
№72 ☆☆☆= =于 5:25:45 留言☆☆☆
 

来了来了,新鲜出炉的文本!

白晶:我本就是这样的人,父亲为这铸剑山庄而死,母亲为铸出宝剑而投炉,千百活人为祭才保下来的铸剑山庄,我便是万死——便是犯下永不超生的罪孽,也绝不会让它葬送在我的手里!

杜康:……你……

白晶:我知道傅兄是为了我好,不过,任某并不需要这所谓的好意。刀山火海、血池地狱,既已身在此道,任某又何惧走上这一遭!

杜康:你不是这样的人,我知道的,你不是这样的人。

白晶:你又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

杜康:我当然知道……醒着的时候知道,醉了也知道……我的任兄,你是……我的……任兄……

白晶:……你以为你是谁?就不怕把自己这条命送在我手上?

[挣扎,衣物摩擦声,头撞在桌面上的声音,窒息反应音]

白晶:我该杀了你以绝后患。

杜康:[气若游丝地]咳……那你就……咳咳……动手……我会……一直等你……别难过、咳咳……刀山火海……血池……地狱……我都……陪你去……

[以下本该有段H]
№73 ☆☆☆请叫我雷锋于 6:13:48 留言☆☆☆
 

……救命……我在天上下不来了……
№74 ☆☆☆完全不想落地的小i于 6:55:32 留言☆☆☆
 

我的天哪,感觉白晶……好攻……(打出这两个字的时候我觉出了满满的违和感……)
№75 ☆☆☆月下于 7:08:24 留言☆☆☆
 

这个……大侠献身拯救歧途庄主的故事hhhhhh以下本该有段H是什么鬼啊!
№76 ☆☆☆把H吐出来于 7:36:56 留言☆☆☆
 

你还指望白晶现场配H吗?!他会哭出来的!而且杜康会把我们都灭口!
№77 ☆☆☆H只给杜杜听于 7:56:29 留言☆☆☆
 

白晶真的好攻……他那句我该杀了你真是……又发狠又温柔,还带一点点哽咽,简直每个呼吸里都是戏!哦庄主我已经心甘情愿为你躺平!
№78 ☆☆☆笑笑于 7:56:57 留言☆☆☆
 

我一晚上没睡着,翻来覆去听这一段,又把原文看了两遍……简直不敢想后来大侠发现庄主被武林正邪两道围攻的那段得把我虐成什么样……默默地剁下膝盖献给两位大大……
№79 ☆☆☆QAQ于 8:04:01 留言☆☆☆
 

还有还有H之后啊!我看着原文一直在脑补!

“那我便不怕了,就是梦里也好,傅某想听你说一句——我心中……喜欢你得紧,你呢?” 

“我?在下惭愧,其实有些恨你呢。”

“这是为何?”

“……恨你为何不快些漂泊来到杭州,恨你为何没有早些在酒馆里唱歌……我若能提前三年认识傅兄,又怎么会走上这条修罗道……如今已经无法回头了,我已说了有个不情之请,只求你若要杀我,莫让我死得太快,我想看看傅兄那时候的神情,究竟对我是真的动心,还是只不过一时之兴。”
№80 ☆☆☆请叫我雷锋于 9:19:57 留言☆☆☆
 

你是真心,还是一时兴起?啧啧啧啧啧啧真是没有我了……
№81 ☆☆☆你还敢说你不是真心?!于 9:32:44 留言☆☆☆
 

怎么办这剧什么时候出……什么时候出……什么时候出……

我好捉急呜呜呜呜呜呜……
№82 ☆☆☆吃花于 10:02:00 留言☆☆☆
 

哎哎哎大家快去逍遥三侠的YY频道!有八卦可以听!
№83 ☆☆☆阿鸟于 10:45:13 留言☆☆☆
 

咦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三侠频道说了啥?东方未明那个大八卦桶桶!
№84 ☆☆☆顺风耳东方方于 12:21:45 留言☆☆☆
 

wwww大八卦桶好形象。我有听到,他在和荆棘聊天,说今早杜康来找他吐槽,昨晚策划拉着白晶和杜康PIA里面的那段H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 ☆☆☆八卦桶播音啦于 13:58:50 留言☆☆☆
 

啧啧啧啧真是没眼看,杜康大大说了啥?
№86 ☆☆☆~\(≧▽≦)/~于 15:09:32 留言☆☆☆
 

好像是说那段戏怎么都配不出感觉吧……搞不好要拉灯XD
№87 ☆☆☆把H吐出来!于 16:35:50 留言☆☆☆
 

不要啊!说好的坦荡荡就是干呢!
№88 ☆☆☆君子坦蛋蛋于 17:45:41 留言☆☆☆
 

谁跟你说好了=w=
№89 ☆☆☆= =于 18:41:40 留言☆☆☆
 

我觉得配不出感觉也很正常……不是天天有人吐槽白晶大大配啥都像H杜康大大配啥都不像H,万一不拉灯了搞成叫床攻和伤重坚强受那画面也是没sei了……
№90 ☆☆☆邓摇.gif于 18:48:03 留言☆☆☆
 

哈哈哈哈叫床攻哈哈哈哈哈哈伤重受我的笑点快被你们戳残废了……
№91 ☆☆☆救救HHP于 18:59:42 留言☆☆☆
 

这不是重点诶,后来旁听的人太多东方和荆棘不是跑到下面小房间去了吗,下午三四点我去看了一眼,东方未明跑回活动用频道唱歌去了,后来谷月轩进频道叫他和荆棘去吃饭,说听一个学弟推荐的,有家新开的鹿肉馆子什么的,东方未明突然就开始笑,谷月轩就问怎么回事,东方未明大大一边笑一边说听杜康说大冬天吃鹿肉和试那个戏更配哦~
№92 ☆☆☆请叫我雷锋于 20:10:42 留言☆☆☆
 

……
№93 ☆☆☆那个……于 20:47:49 留言☆☆☆
 

……
№94 ☆☆☆我有点……于 21:21:22 留言☆☆☆
 

……
№95 ☆☆☆受到了……于 22:43:33 留言☆☆☆
 

……
№96 ☆☆☆……惊吓于 23:06:59 留言☆☆☆
 

我记得……三侠是都在杭州?
№97 ☆☆☆桂花凉糕于 0:17:03 留言☆☆☆
 

对,白晶也在杭州。而且杜康大大今年毕业了吧,工作找在哪儿……简直呼之欲出。
№98 ☆☆☆寻找JQ的眼睛于 1:51:16 留言☆☆☆
 

……感觉我……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99 ☆☆☆老C于 2:43:27 留言☆☆☆
 

我觉得你没感觉错……我又要飞起来了!
№100 ☆☆☆小i于 3:31:28 留言☆☆☆
 

[图片]昨天早上杜康微博小号,就是当年杜康告白事件之后被扒出来的很早就关注了白晶然后一直给白晶的剧点赞和写长评的那个小号发的图片。

他和白晶好了之后这个号就弃用了,所有粉丝都清掉了,但我当年就是悄悄关注的嘻嘻嘻嘻我会说?
№101 ☆☆☆论STKer的自我修养于 3:36:18 留言☆☆☆
 

卧槽这是……拍的……红豆……饭?!
№102 ☆☆☆狗眼已瞎于 4:22:58 留言☆☆☆
 

……什么也不说了,白晶大大文成武德泽被苍生!
№103 ☆☆☆虐狗好痛于 5:56:46 留言☆☆☆
 

杜康白晶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104 ☆☆☆狗生凄凉于 6:28:50 留言☆☆☆
 

感觉简直是邪教……好吧为了配合令狐大侠和圣姑的人设,杜康白晶千秋万代永为夫夫!
№105 ☆☆☆天下无狗于 6:35:32 留言☆☆☆
 

XD
№106 ☆☆☆金古无双于 7:36:32 留言☆☆☆

本帖8CJ,请勿再跟帖!


评论(25)
热度(66)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