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大声BB

今天按着@长熙 解解整理的乐夏粮食汇总重温了一晚上乐夏文……啊,这对儿的粮是真的好嗑,虽然画手少(哭了,但文真的能让人吃得很饱足(没有不需要画手的意思,我好希望能有更多画手啊QAQ

另外我要大声BB!你们看我写了多少字乐夏!多少篇!我怎么这么敬业!

还有本子!还有MV!嗑CP使人勤奋使人进步!

今晚和亲友聊了很多……本身也有点上头吧……随便说说。

萌乐夏真的是……带给我很多很多第一次。真的最开始搞的时候我啥规矩都不懂,折腾出的本子之类的也很多问题……回头去看觉得有点怀念,感谢大家不杀之恩吧,反正我自己看自己觉得可能会被挂个三百回……总之感谢那时候大家愿意包容我吧……

也会有很多痛苦的经历,至今记得我因为匿名论坛的cos被追着黑还有类似于“无节操党的粮有什么好吃的宁可饿死也不希望这种人进来产粮”之类的言论。后期很多东西我都不回复了,因为觉得争论没有意义……但确实会记得,且很难自我安慰。我为乐夏洒过很多眼泪,难眠过很多夜晚,只是觉得说出来显得很蠢,真情实感最伤人。到了现在我有时候还会想说,我写了120万字,我做了这么多事情,是不是可以证明我的爱,你们这些早已经从古二爬墙的人,有什么资格诋毁我的爱,但实际上这些呐喊已经不可能被听见……毫无意义。

或者一起走的亲友不能走到最后。这个真的完全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自己蠢,很多事情做不到……本来可以争取但没有争取到……其实很遗憾。其实很想说不是那样的,很想说我很爱你。

到现在都觉得如果不是我,也会有别人站出来,可能比我做得还更好一些吧……但是自己又不能真的放下……如果是36关闭后才入坑的姐妹们看到我这些呓语可能觉得我疯了吧……但确实很多事情……现在去看依然觉得意难平。

最后希望古三我能进个热圈,每天躺平嗑到HIGH的那种,再也不用自己动手了……也希望现在的亲友们古三还能和我站一个CP……疯求了QAQ





评论(55)
热度(58)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