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以下除了第一点不分先后。

一瞬间笔下的人物有了自己的生命,迫不及待地推动情节,彼此相爱。他们真实地存在于某个我现在还不能到达的世界里,但我和他们在一起。

有人get到我最想表达的那个点。收到长评、配图、歌。

有人回复说因为我的文字爱上了我的本命or我的CP。逛展有人投喂说喜欢你好久了。

我一直喜欢的太太说她也STK我很久了or我一直喜欢的太太主动FO我或者来勾搭我。

忐忑不安勾搭别人的时候,对方说喜欢我的文。

我和我CP互为最爱,互相写文投喂。

平坑的那一刻。

发现自己写得有进步的那一刻。



评论(1)
热度(9)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