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长相伴repo

射射葱白!葱白也辛苦了!本子被你一拍美貌度UP了!

年年有鱼:


拿到合志真是太激动了\(≧▽≦)/ 本来最近还懒散的不怎么想写REPO,不过本子一拿到手整个人立刻就鸡血了赶紧写写写拍拍拍!

晚上宿舍台灯下拍的,难免有色差和手抖见谅




苏夏的封面配上烛光纸闪闪发光的可美~整个图面既温馨又有意境

内封特别可爱!这样的锦鲤我也想钓上一条来啊(¯﹃¯)稻香纸手感特别好,又想多摸摸又怕弄脏的心情简直……



扉页和目录设计都很有意思呢
内页的纸张也非常好,排版很舒服,页边页脚的设计也让人特别喜欢


本子拿到手总是会忍不住先把漫画看完> < 都超级有爱

风嘿嘿还是孜孜不倦地粉似黑啊,感觉又黑出新高度了,颜控的末日HHHHH这个从一开始就围绕着头发展开的连续四格XN,看得我笑趴桌上了!

芋头的养猫漫好好好好美味!!!大家快去看!

老王的剧情现实无奈隐忍中带有的那种强烈的互相信任支持的情感特别感人TAT 看不够,再长点就好了翻滚


G图们!!美美哒~~
这次明信片的手感超级好!特别喜欢,颜色也很正,厚厚的一叠非常有满足感啊~ 


凤梨姑娘的字太有风骨了!半透明磨砂卡不管是用来做书签还是放在钱包夹里都非常合适~ 乐夏随身带XD



特典里是浓香肉汤的做法XDDD 看得人心痒难耐啊总觉得有了它以后的乐夏肉会越发的花样起来呢

封面在阿羽羽的指导下改得特别萌!做完图的时候就觉得超喜欢了,印出来的效果也超级好看> < 

木头姑娘的图特别适合这种可爱圆润的设计!超想吃!(x

透明贴纸拿到手我就忍不住用了一张,拍照的时候就把用掉的那一角藏在本子后面了哈哈哈,贴出来特别可爱呢~


大合影是不是特别豪华!还在犹豫什么CP15赶紧买买买!

文还没来得及看,想留到独处的时候细细阅读。大概照着目录翻阅了一下,感觉现代的偏多,每篇都有自己特别的设定,一定都很有意思!听说藏着很多刀子但到最后都丧心病狂地HE了 2333 感觉大家也是很拼了!

看了大家的FT觉得特别感动,萌一个CP能接触到这么一群认真产出又可爱的姑娘们真的很幸运呢。
花前辛苦了,感动中国好主催~ 谢谢你的付出,词穷的我想不出什么特别华丽动人的句子来描述这个本子,还有对你还有大家以及对这个CP的热爱,就朴实且认真地说一句,和大家一起努力我觉得很幸福。

最后总结一下:本子总体感觉真的非常好,排版的松紧很合适,细节也都设计得很可爱,赠品丰厚手感好,特典也挺用心内容独特~  值得拥有!

 @月下对酌 

评论(5)
热度(17)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