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爱你!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给你比一个这~~~~~~么大的哈特!❤❤❤

乐夏真的超美好,喜欢乐夏的妹子们也是!MUA!

喜欢小哀007:


@月下对酌 

终于收到花前GN的小甜本3啦!

乐夏同人本我就买过5本,4本都是花前GN的,这是真爱啊(滚粗!)

乐夏是我最喜欢的国产BLのCP,花前GN笔下的乐夏总是那么温暖,给我繁忙的生活带来许多快乐。每一次,乐夏的tag更新,看到有花前GN的文字,就非常开心,感谢GN一直以来带给我们的“狗粮”,Thank you for everything~比哈特💕💕💕

电视剧的事确实挺心塞的,但这不能影响我们对乐夏的喜爱,不是吗?

祝花前GN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心想事成~

评论
热度(3)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