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恶之花》repo

在和老板一起出差的高铁上翻开了恶之花,老板好奇询问,答曰这是波德莱尔的诗集^^

之前因为网络版没完结所以我就一直养肥没看,一口气看完的感觉太爽了,文不算太长,两个小时车程,正好可以读完。

整个本子做得相当高大上,封面字体做了UV,设计非常贴整本书的内容,而且好看,而且真的可以冒充诗集(闭嘴)。

扉页,你们感受一下白菜大后妈口不对心的签名内容。还有那个软塌塌的唇印2333333 CP15和大后妈讨论世间曾有明证讨论得炒鸡愉快,顺便还给旁边摊主安利羽慕说“可甜了!官方发糖发到吃不下!”好吧我造你是南宫慕了,写虐文有种异样的快感是不是哟大后妈=v=

人设页非常酷炫,炒鸡酷炫,重案组和black rose互相对应,联合送的两张明信片来看真的帅出我一口心头血。目录页的版式简洁,看上去很舒服。

内页排版拇指一个,一个是间距边距都恰到好处,一个是插图的安排和插图的大小处处透着个志随性又自然的作风,有一种高级定制的感觉~ E酱的排版真的非常棒,我是E酱的粉~










 

看完之后感想如下:

1、主CP居然真的是个HE。因为网络上似乎没有结局,这里剧透一下,沈大大决定执掌瞳所在的组织,把它改造成不一样的存在,在他去向精神崩溃恢复中的乐乐报备时,乐乐虽然精神依旧很迟钝,但还是拽住了他和他表白了=v=其实可以算是半个开放结局。

2、我觉得瞳大大并没有被炮灰,因为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而死去的人不可能再复活。CP标的是乐沈/瞳沈,其实还满准确的,因为和沈大大谈恋爱的确实是瞳而不是洛灵川,是用骨血中残存的一点执念和温柔的记忆,合着半身的机械骨骼,加上与自身性格格格不入的温柔在认真地爱着,可是这样的爱又和瞳这个人一样,又清醒又理智,带着某种“残酷而冷肃的气质”。

3、不太虐,我是说真的,和《留月》完全不是一个虐度上的。具体表现在我看完之后只是眼眶一热,根本没哭。(才不会告诉你们虐点在前面的副CP呢……)幸好没哭啊……要是虐度达到流月那个程度我可能会在高铁上哭晕过去的……

4、莫名地萌了砺罂……感觉在被设定为乐乐的第四人格之后,简直具有了乐乐的部分萌点呢,会抓头的会撒娇的,开开心心地拉着沈夜跑,只为找一个,一生一次的听众。

“人间安静,流云止停。那曲调慢慢的响着,响彻一切悲欢离合,苦憎哀怨,求而不得,辗转妄测。”

“天地为戏场,听我一阙歌。”

5、玛德白菜写的叶海真的每次都苏出新高度苏出新水平……叶谢真棒啊叶谢怎么这么棒QAQ

“他往叶海办公室走过去,一进门,就看到办公室的四面墙上,分别放着四台投影仪,每张投影幕上放着八幅不同的录像画面,32幅画面交错相映,如走马灯一般旋转着,叶海坐在屋子中间,微微仰面靠着扶椅,用食指默默地敲着桌面上的液晶触控屏。”

“房间里拉着窗帘,光线昏暗,屏幕上是各种人世场景:电梯间、商场里、大街上……光怪陆离的画面和景象包围之中,他端坐中央,神情倦淡,身边仿佛旋转万千宇宙,有若神明。”

“忽然他手指轻轻一点,其中一个画面瞬间停顿下来,他将那图片放大十倍,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表情。”

“然后他带着一种羡慕嫉妒恨的口气幽幽的说:‘哎哟,G市谁这么幸运,这种全球限量款5个的手办也抢得到。’”

这一段我必须手打以示虔诚!!!你们体会到我的心情了吗!这种酷炫的逗比风!逗比的酷炫风!体会一下呀朋友们!叶海大大苏苏苏苏苏苏苏!

还有谢衣在终战之前给叶海打电话,接电话的是负责传话的小女警,坚决执行叶局指令,用说的不行要用唱的,然后给谢衣唱小苹果。

卧槽男友力戳♂穿♂地♂心啊受不了了啊我抓心挠肝的表情都被老板看到了啊!问我看诗集也能这么激动吗!好激动的啊!好想从书页里抓出一只叶海大大看他逗比啊!

但谁料得到结局呢?

大约只有指环和“我愿意”记得吧。

6、你们!都!看看!瞳!大大!内页我拍的第一张充分说明了瞳大大是一个只用下巴就可以苏翻全场的角色,后面还有一张盘腿坐在床上的,当时我就想,玛德,这么乡土气息的姿势安排给瞳大大,顿时就撑出了君临天下的气场,太神了太灵了OTL

还有瞳大大的大幅人设插图,卧槽太可怕了好吗!瞳大大!瞳大大是人形自走气场机!瞳大大古二第一攻不服来战!

7、我家夷则!“那人剑眉星目,肤若细盐,整个人透着一股带着古意的秀美清朗,好像古树里的烟花三月自江南打马而过的世家公子,只见这位公子端着一笼牛肉胡萝卜馅儿的包子,从众女同事瞩目列席的目光中穿过来。”乖乖地捂好胸口摊平……呼吸不能了……中午吃包子!牛肉胡萝卜馅儿的!不喜欢胡萝卜也顾不得了!

8、乐乐真的太治愈了,真的,有乐乐的地方,哪怕最后BE了,你都会觉得是有希望的,最后一页的安排太棒。【我来到世上,乃是光,但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里。】和留月的【我们来到这世界上,是为了遇见光。】完美对应。所以没有人在意他的精神分裂,所以什么困难他都能够克服,所以即使是个小弱鸡撒娇攻,他也能让人全身心地觉得,这是个可以信任,可以托付,甚至可以依靠的男人。

8、作者你是不是反转得特别爽?

9、白菜真的是个我超喜欢的写手,你在看她的文的时候,能感觉到她对笔下每一个人那种几乎要破纸而出的,完全无法掩盖的苏心和爱,不止是叶海瞳大大夏夷则,她写出来的每一个人,都骄傲地张扬着生命的热度,焕发着独有的光彩,展示着最值得被人爱,我们也最爱的那些切面。乐乐和沈夜这种主角不必说,每一段都太苏以至于我根本找不出要摘抄的段落,所有的配角,小武小叶啦,华月姐姐啦,沧溟女王啦,都帅得惊天地泣鬼神。哪怕是她写道某个人黑化了,你依然能觉得这个人好帅好帅好帅,帅得无边无际有如黄河之水天上来。她的文字是一柄带着独有灵气的无双利刃,捅进心里的时候能痛到人麻木,而擦过心尖时,却因为太过轻薄锐利,要人在某个瞬间,后知后觉地一激灵,才发现已经流了那么多的心头热血。

对我来说,这样的写手写什么作品,写什么CP,我都会追的,基友和我讨论的时候就常常说,像白菜大大这样的,写什么CP不重要,是HE还是BE也不重要,她的文字能让你忘记一切。

……

……

……

N、全本!都!没有!肉!次奥!


评论(8)
热度(30)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