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世世执君手——清夏无料《执》repo






这本子我似乎是CP14的时候收的……还是CP15

OTL不太记得了。

当时答应萌萌的作者妹子要repo来着……然后就一拖拖到今天,跪。

可见我已经深陷拖延症之衰……估计要身死道消了(闭嘴)

 

清夏本,不过偏粮食向,夷则一直都是萌萌哒小孩子,仅有的一篇长大了的还是侧面描写,趴地。

师徒间的感情太真挚,看上去平淡温馨又感人。

《初见》是红珊托孤(哪里不对),小夷则真是漂亮又乖巧,呜呜呜谁能抗拒这样一双安静注视你的眼睛QAQ

说真的,年幼的陛下估计靠卖萌就能征服地球(什么鬼

也就怪不得清和愿意把他带出深宫,愿意教他剑术,愿意牵着他的手慢悠悠地走在长长的街道上。

说起来古代真好啊,送扳指什么的真是坦荡荡,现在要是送个戒指总觉得哪里不对呢2333333

《不夜行》是夷则的小心机,利用师尊对自己的担忧来除掉怪物。

虽然其实我觉得不需要夷则以身犯险,清和也不会袖手旁观,因为师尊本来就是一个惯看春花秋月,安于红尘俗世的,入世的修道人。

但这样的设置真的好甜啊,绝对不会让你有危险什么的,护短的师尊棒棒哒=v=

《终醉》……很好,作者丧心病狂地开虐了。

不过大概是由于清和太仙气了,所以全篇的基调看上去并不虐,应该说是哀而不伤,用某战友特喜欢的一个词儿来形容的话就是温光正可。而且最后还HE了!虽然虚无缥缈但也简直是拼尽全力的HE啊2333333

《雪暖天明》,是另一位作者的文,清和邂逅转世的夷则,并再次收他为徒的故事。初见就是夷则为生病的师尊撑伞,真是让我的少女心根本平静不下来。

就好像这篇的名字一样,天总会亮,而他们生生世世都会如此,师徒携手,平安静好,一任山间岁月久长。

 

四篇加起来像是一个完整的轮回。恩与情交织在一起,是个非常温暖人心的本儿。

 

本子封面是珠光纸,还送了同是珠光纸的明信片,作为无料非常良心了,素淡的封面图恰到好处,内页排版干净整洁又雅致,点赞。

 

最后吐槽一句,当时展会的时候作者姑娘是COS成阿阮来发的无料,阿阮妹子你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糖豆籽 


评论(6)
热度(6)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