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古剑二][乐夏/全员]小伙伴们啊快去创造奇迹 PART 20

PART 20 男神有疾,无药可医

“谢……衣……”

墙角突然传来一个有气无力的声音。

“倒!”谢衣笑眯眯拒收应答,然后才发现叫自己的人看上去似乎有那么一点点的……眼熟?

“你是……雩风?”谢衣眨眨眼,“你的头发看上去好乱哦!”

“……”

雩风抱着头哭着跑了。

扔下一句:“你们一定会后悔的!沈夜大人会亲自收拾你们的!”

乐无异发现谢衣的脸色奇妙地沉了一点。

 

但无所谓,迅速修复了三观的脑残粉是不会这么放过一直以来崇拜的大大的!

“谢衣大大!谢衣大大你好!我叫乐无异是只金龙!我的毕生理想就是成为一名偃师,和您一样做出能让全天下的龙都感到幸福的料理!”

谢衣的眼睛“噌”一下就亮了。

“你你你你说我的料理好吃?!”

“对呀对呀我还小的时候不小心吃了一个您做的偃甲蛋!至今不能忘怀!哦机油与稀有材料的完美结合!连金泥的丝滑口感!薄脆的外壳!有嚼头的齿轮零件!!!”

乐无异的眼睛闪闪发光。

“请务必收我为徒!我一定会用心学习的!”

“好!没问题!就这么定了!不但是偃甲的做法!我对人类的厨艺也很有心得!一定都教给你!”谢衣一蹦三尺高,胸口小小的沙漏一颠一颠,旁边其他人与龙一方面被忽快忽慢的时光弄得有点精神错乱,一方面想到以后乐无异做出来的东西会变成和谢衣一个水准,脸上的表情都非常狰狞。

组成了一整个五光十色的颜艺团。

 

谢衣带着乐无异跑出去嘀嘀咕咕了,十分心大地把谢偃扔在了原地。

魔法师耸耸肩:“好吧,谢衣就是这样,我希望大家能理解。”

“我理解,我真的很理解。”叶海愤怒地摔了烟管,“所以我当初也是这么被你们扔在海底的吧!说吧当时他是看上了什么!”

“这个嘛……”谢偃认认真真地思索了一下,“这次你还真的是冤枉他了。其实他这次逃家,啊不,出来游历,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真令人感动,这位魔法师看上去比谢衣要靠谱得多。

“让我来给大家从头讲述一下这件事吧。”

 

Long long ago,在古剑大陆上有一个特殊的国家,叫做流月公国。

这个公国之所以特殊,是因为国内的统治者和贵族们都是非常、非常稀少的时光龙族。

他们绕着一棵有魔力的大树——矩木建立了自己的领地与国家,并且借助矩木的力量来修炼和使用时光法术。

但好景不长——胡扯,好歹有个上千年呢——咳,总之,就在十几年前,矩木开始枯萎了。

“谢衣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们公国的大祭司沈夜,也就是谢衣的老师尝试了各种方法,都不能延缓矩木的枯萎。很快的,时光龙开始生病,身体慢慢腐烂,最后痛苦地死去——为了避免这个结局,很多龙选择和其他种族通婚,改变后代体质,希望下一代人能幸免于难。

就在大概十年前,突然有一个……其他公国的使者到来,”谢偃露出难以形容的神色,“说只要大祭司和他们——他——联姻,就帮助流月公国恢复矩木。

小伙伴们听得目瞪口呆。

“流月公国,或者说是时光龙族,其实是非常傲慢的种族,而且,那个使者……”谢偃揉了揉额角,“总之就是沈夜不答应,但也没拒绝,叫丽丽的使者就在矩木附近住了下来。然后谢衣就逃家了,想找到把丽丽赶走的法子。”

“等、等等……?”

夏夷则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够用,这都是什么情况?

“谢衣跑出来之后认识了我,我们两个志趣相投,成了最好的朋友,但后来我生病了,情况有点严重,我不但身体垮了,精神也出了点问题。他为了救我,一方面用偃甲代替我原本的身体,一方面在精神上……他和我缔结了契约。”谢偃无奈地摇摇头,“他们族里规矩比较严,特别看不起人类,哪怕是寿命比较长的魔法师也一样。谢衣成为我的契约者之后,就更不敢回去了。”

“那个……谢前辈,你们现在找到赶走那个什么……丽丽的办法了吗?”闻人羽问。

“这个……”谢偃看上去十分尴尬,“其实吧,谢衣也生病了。”

“什么?谢衣哥哥也生病了?”阿阮大惊失色,“我能帮上忙吗?”

“咦,阮妹妹你认识谢前辈吗?”

“对呀谢衣哥哥曾经在我们绿龙的地方呆了好多年,我会使用人类的语言就是谢衣哥哥教的,不过就教了六年就走了,诶,那时候我没看到你呀?”阿阮问魔法师。

“那时候我还附身在那柄忘川上,感受不到外界的事情,直到后来谢衣帮我做好身体。”谢偃回答。

“哦,怪不得谢衣哥哥总是说,居家旅行的好伙伴必须便于随身携带!”阿阮又开始玩自己的辫子,“那,谢衣哥哥到底得了什么病呀?”

谢偃咳嗽两声。

“什么病呀?”

“是啊谢前辈,也许我们能帮上忙。”夏夷则也说。

“……你们帮不上忙的。”谢偃又咳了两声。

“其实……谢衣得的病……就是……”他自暴自弃地一偏头,“简而言之就是拖延症。”

叶海:“……”

夏夷则:“……”

闻人羽:“……”

小红:“……”

阿阮:“拖延症是什么呀?严重吗?我没听过呢,也许组里的长老能——闻人姐姐你干嘛捂我的嘴!”

“……阮妹妹,什么都别说了……”

闻人羽觉得心好累。


#我们仍未知道谢衣1.0在下界的百来年里都做了些什么#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