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嘤嘤嘤!感受到了爱!

茫茫草原:

[古剑][乐夏/谢沈][明日世界终结时]架空AU小说本,未来星战设定。开飞机的乐乐和唱歌的夏公子,打飞机的大祭司和造飞机的谢大大(以上人物介绍都是骗你的)。这篇刚开始追看的时候以为只是一个乐乐不小心发现了星际歌姬的隐藏身份,然后两个人谈谈恋爱的小故事,谁知道扯上打飞机和星际联盟和战斗就整个变得复杂起来,我抱着看小情侣的心情进去,你们却认认真真跑起剧情来了啊??!阴谋误会斗智斗勇和战争,一个都不带少的,故事很精彩,伏笔细节设置超棒,属于一开始读就欲罢不能的好文。而且作者ID简直是HE保证,所以中途的绝境我真是一点也不担心,乐乐自带正面属性加成,再无望再痛苦的困难也能翘着呆毛干翻它wwww

大人组那对有虐到我,涉及的线太多一不小心就会剧透,只能说最后结局还是很不错的,也算他俩特有的温情了。

做为一本个人志,在乐夏里算厚了,躺床看需要注意小心砸脸。封面比较简单,黑底色星空图颇有市面科幻小说的特色,也和主题设定相符。黑底封皮儿一旦不覆光面膜的话就很容易出现划痕,我这本图上也能看出来。其实封二的蓝底烫银设计也挺好看。作者介绍页是亮点,槽点和笑点都多,可以仔细看看www版权页和目录页设计在一起,都是简洁风格。内页排版好看,可能因为本子本身太厚的关系,内页也没搞多余的花哨设计,行距比较紧密,就这样利落的排版都排了这么厚一本出来。中间插图是全彩拉页,拍了自己很喜欢的宇宙歌姬全息演唱会,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何宇宙歌姬这个设定放在夏公子身上一点也不违和哈哈哈哈,迷之萌!末尾有乐夏谢沈的设定图,看起来很高大上,但仔细一读文字版全是槽点www。

赠品是香皂,而且我收到的包裹上发件人还是乐无异,乐小公子给我寄了香皂??!细思恐极又欢天喜地!拍完图我赶紧拆来用了,实用性超强的周边啊哈哈哈,只不过对收集癖来说保存上有点不方便。这本从文本身到装帧都很喜欢,唯一的问题是那个全彩拉页插图,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文本里是黑白插。虽然彩图冲击力足够但是和黑白版面的文字本身搭配略微出戏啊,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本的拉页造成侧面切边不平整,估计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装订。拍了一张侧边图,可以看出彩插把书页均等分切了。

除开这个BUG其他都很不错,正文后面的G文也很好看。这本不知道有没有放TXT,故事本身相当值得一看,强推去找来看一看!有二手推荐入!

 

这个作者的新本还在通贩中,TAOBAO搜索关键词“[古剑奇谭二]《抚停云·聆时雨》《dessert love》 预售”,赶紧入好吗!不要重复明日本通贩结束又到处求的悲剧。 


评论
热度(19)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