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是我的爱欲之火生命之光!凹叁:AshesofSnow cpp:月下对酌,看不到的走这两边

  月下对酌  

2014-[ 三·古剑系列本(好友接单)]

感谢!好战友!爱你!

报社君:

1.乐夏《长相伴》+特典,在售中:

排版参数:

#排版数据mark# #乐夏#《长相伴》【正文:方正兰亭宋9.2号,字距35,行距15。页边距:上17下20内外19。页码数字:水云简·准】

懒人如我全靠A姑娘的实物拍照来救场,嘤嘤嘤 A姑娘的REPO~:




不算个人志实验和JJ一个妹子的私人订制,这本是我理论上公开贩售排版的第一个现代本。

虽然它的封面是标准古风……但内文几乎全是现代的,所以收到稿的时候问了我可以玩高尚大路线后就……撒欢了XD

酷炫的目录页,为了便于翻阅而做出的每个章节黑框的设计,(兔子个死强迫症搞辣么多脚注!)同样斜过来线条风的STAFF页。还有在特典里换了十来种字体玩high了的窝……这本真的是从头到尾玩!到!爽!

而且这本里的画手同时间又好几个也自己那时候同CP15出的本的STAFF,于是大家都熟悉而默契。被拖进乐夏的群后来玩的开心,后来还吃了2个月中土的粮和科普不能再棒!所以后来兔问我下一本乐夏排版还接不接的时候我果断:是你们出的窝就接!有兔这种感动中国的靠谱主催一人铺好全部前期工作,大家又都玩的开心这种副本刷起来最愉悦了~

《长相伴》是名义上的第一次跟战友合作~ 之前《相见欢》只是稍微提了建议讨论了一下印刷,并没有实际下手帮太多忙。

而我和好战友的基情已经始于那时,相见欢二宣那句话我一直记得,而且觉得这是我对战友感情最好的凝练——相逢何幸,得见即欢。

在整个2014年从年初开始,我最欢欣雀跃骄傲自豪的时候,有好战友捏我尾巴能分享我那只能和寥寥数人开口的喜悦。在我最压力苦闷的时候,能从言论到行动帮我撑住一角的天让我得以喘气回血。兔是那样一个坚强、自立、温暖治愈又杰出的榜样,让我这在冷圈得过且过养懒了两年的人,重新拾回自己为大圈子为本命所做的还远远不够的觉悟,在这一年中跟着她的脚步鸡血爆棚的跑完全程,充实而灿烂。回去面基的时候见到了真人,软萌贤惠的简直想跪地求婚→w→ 任何时候想起来,都觉得何其有幸,能遇到了你=3=



2.乐夏《Dessert love》(短篇甜本) 在售中:

排版参数(微博带图): 排版数据mark 乐夏《Dessert love》好战友@花前乐夏 甜本的参数放一下!【正文:兰亭宋9号,行距16.8,字距40,所有手写体-方正静蕾。页边距(mm)上28下18内20外21 】

实物图戳我戳我




#和战友一起刷CP大展副本#again~

这本在排版的工程上……简直不能想象我的速度和工作量……居然是仅次于论坛体本的……

真的,上面20w+的多人合志都没有这本读条读的复杂QAQ

30篇文,30个主页……[拜拜]窝第一次排超过20个主页的……每个页码两侧还有两只不同的兔子3页一个循环……这图标不好再套主页的板式只能纯手动一页一页的把兔子贴进去……一共290+P,140+对页……[拜拜]哭着跟兔子说要不是真爱我一定排不完这个本T T

所以那段时间一想到这个文档其实超头疼_(:з」∠)_ 而且那会正好我这边复联2上映前……正摩拳擦掌等大复联……然后兔子:矩木枝第一次打样啥时候出呢亲? 我:哦你给个死线吧 (转头继续啃浩克+钢铁侠123为复联2做准备)然后赖到死线前爆肝………………

“打样没问题了,定稿啥时候出呢?”

“啊啊啊目录页和页码修起来好头疼,你给个死线日”(继续扭头:窝盾佩虐死了呜呜呜,科学组甜死了呜呜呜,麻痹神盾电视剧剧终丧心病狂啊吓得心脏病都得了我已经开始怀疑人生……)

人呢!!!!!!!定稿呢!!!!!!!!!!

↑ #不拖到死线不爆肝的窝#VS#雷厉风行兔抖S大法好#

虽然正遇上欧美那边墙头爆炸让我特别得陇望蜀(不是这么用! 但是说到底,兔这本甜本的内容真的本身让我跪下……不论在外面爬墙撒多久的欢,只要打开文档安安静静看一篇就能进入状态。

30种截然不同的设定,世界,人生和相遇,其中不乏人与妖,甚至人与鬼这样生死已隔的开头,而兔子却能从各种死地绝境中花式翻身扭HE……_(:з」∠)_我特么第一次看一个本子不是被虐哭,而是一篇一篇温暖感动哭……搞到后来我一边排这本我有种虔诚的在赎罪的心情……(什么鬼)

总之……排这一个本教练我攒够了后面三个本糖的RP了呢 (又不是你写的喂!

不过它证明了我的技能点除了点在花样报社外……窝也有很多甜点子的!看目录!看目录!看目录!

虽然这本排的辛苦但是真的很值得啦=3=

PS:但是下一次,战友你再让我连夜排这种每一篇文里都有美食的文……提前两个月空投吃的过来谢谢[拜拜]

PSS:幸亏我排完这本才每天爆1000cc鸡血掉的贾尼的坑_(:з」∠)_……不然…………



3.苏雪《寻》在售中:

排版参数(微博带图): 【正文:方正细等线9.3,行距17.3,字距45。页边距:上28下19内23外19】





在一众好友互相推荐接下西西这份单之前,因为微博常年关注BG党刷屏我一直记得长歌这个姑娘是出名的苏雪大大2333

之前听几个熟稔的画手写手多番推荐,可我却是到排完正文的第二天才知道西西这篇文在苏雪圈内的影响QAQ 不怪乎大家如此推崇和喜爱。

等画手交稿的期间在隔壁圈看《最好的管家》那篇跨越70年的长文看的我哭崩了4天没缓过来,在这种纤细敏感异常情绪化的时候开始一个字一个字的看苏雪这篇定稿,边看边排。

结果就是那天晚上深夜我忽然……在屠苏想起来九百年来记忆一句句安慰晴雪的时候,莫名的开始流泪不止……

也说不出来是哪里,触动了哪跟神经…… 我对古剑已经太过熟悉,熟悉到倒背如流原著的刀百毒不侵。很久没有过这样在原作的点上挖掘到触手可及的补刀……更惊秫的是看着那些字字无限真实的刨白,我却恍惚闪回到当年初入古剑那段每天都数着流星的时光……

那种……极其相似的心境和情愫流转,每一点每一滴对原著的发现与灵感都无比真挚和珍贵…… 那些时光无法再回来,那种心境也无法倒流。旧事梦逐潮声休。

后来收到后记,西西也说是三年前写的文……谢谢西西,把当年的自己,和当时并不熟识的我们很多人的那份珍之又重的心,记录保留了下来。

缓了两个小时后我在”一个个卖我安利的都说这文是甜的能不能信啊!“的质疑中,重新开始干活然后搞定……结尾真……甜……啊……居然真的算治愈的QAQ

然后马上番外连续双杀的刀,妈蛋刀的比正片都狠![再见]

幸亏特典的东西跟西西说了尽量搞短小傻白甜的为了方便画手……如果最后收到本子的童鞋没有收到糖>刀的治愈……去揍作者!!!这次的报社和虐真不关我的事!不关!(挺胸


4.异羽《 》

爱国青年你先出了三次元副本,摸


5.我就遥遥给山河占个位……


6.舍妹你只要出关还萌古二这个CP我肯定陪你出!!!!!!QAQ








评论
热度(17)
© 月下对酌 | Powered by LOFTER